冰凍汽水五蚊罐 ~ 可口可樂雪櫃變成生意?!


Share


在下早前參加可口可樂活動,贏了一台雪櫃,結果現在變成了一盤賣趣味多過賺錢的汽水生意!

只是入貨的成本及付出的勞力有點多,在此詢問各位精打細算的朋友,哪裡可以既便宜又方便的入貨,謝謝!

 

話說在下早前參加「可口可樂CHOK獎派對」,贏了一台可樂雪櫃,想不到循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因為當日可樂的公關送了幾罐汽水,於是在下就順手把可樂放入雪櫃。有同事感到好奇,打開雪櫃看,感到汽水的冰凍,於是開價$5一罐去買!

自此可樂以一日一罐的速度賣出,很快就賣光,沒貨之下,在下就開始想到入貨的可能性。

早前趁午飯的空檔去超市逛,像師奶一樣去惠康百佳格價,結果在佳寶入貨。可樂約$3一罐,百事七喜新奇士$2.5,而Lemon CC及寶礦力就$4.5。

把汽水抬回公司絕對不是易事,在超市已經測試過自己可以一次搬32罐汽水左右,結果估計個人極限是一次抬40罐。

一罐賺$2,32罐就賺$64,付出的是去超市入貨和搬運的過程,還要負上汽水賣不出的風險。從生意角度看,誰都看得出完全不值。

在下這樣做當然不是為錢,心想既然雪櫃放著也沒用,用來讓同事間多個話題關係融洽,三點三可以交流笑下,感覺不錯值得付出。

只是要在下定期去超市入貨真辛苦,所以在這裡想問問各位精打細算的網友兩個問題:

1. 哪裡買汽水入貨最便宜?
2. 有沒有方便的送貨服務?

在下知道惠康百佳要$500才可免費送貨,即是一次要買百幾罐汽水,好像太誇張了,有沒有消費較低仍有免費送貨的店?

為了搞笑,在下還製作了這一個收錢箱。是否覺得很熟口面?沒錯就是以前信和老翻CD店的錢箱一樣,哈!

另外,在下專程買了這兩罐汽水,實現「禁斷之合作」,嘩哈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2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