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聞】08/14:綾瀨遙再拍木村拓哉,松島菜菜子演女管家


Share



【頭條】

綾瀬遙落實在木村拓哉新劇《南極大陸》演女主角
松島菜菜子將主演秋季日劇《女管家三田》做冷血女管家

【日劇】

松田聖子參演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
松坂桃李參演《名偵探柯南》,演工藤新一宿敵服部平次

 

綾瀬遙落實在木村拓哉新劇《南極大陸》演女主角

【日劇新聞】08/14:綾瀬遙落實在木村拓哉新劇《南極大陸》演女主角!飾演木村亡妻的妹妹高岡美雪,姐姐在戰爭中遇上空襲喪生,跟姐夫倉持岳志(木村)互相扶持更傾慕他。劇集已有堺雅人、香川照之、山本裕典等參演,現在更盛傳木村力邀大人氣蘆田愛菜參演,加上製作龐大,是TBS開台以來最強日劇作品,大力期待中!

劍心短打:原本在下已經十星期待此劇,傳足半年木村力邀綾瀬遙演女主角成真,更讓此劇變成十二星期待!如果還加上蘆田愛菜的話,開播沒有25%的話就等於失敗!雖然有《月之戀人》的前車可鑑,但畢竟是《仁醫》《MR.Brain》《華麗一族》的幕後班底,由石丸彰彦監督,已和木村及綾瀬有多次合作經驗,而且劇本由南極探險隊真人真事小說改篇,很難像《月之戀人》那樣「出錯」,故此可以用「冇得輸」來形容,這部TBS「晒冷」之作,甚至說成是保衛日劇價值的作品也不為過!

松島菜菜子將主演秋季日劇《女管家三田》做冷血女管家

【日劇新聞】08/14:松島菜菜子將主演秋季日劇《女管家三田》(家政婦のミタ),故事講述目無表情性格冷漠的萬能女傭三田灯,是處理家庭事務的高手,擅長以冷靜及完備的方法解決顧客的家庭問題。然而這個顧客滿足度120%的超級管家卻懷著神秘身世永遠孤獨。編劇遊川和彦繼《GTO》及《魔女的條件》第三度和松島合作,NTV水10播出,關注中!

劍心短打:松島菜菜子已很久沒正式做日劇女主角,對上一部要數到2003年的《美女與野獸》,而且今次做冷血角色感覺新鮮,相信能吸引觀眾。遊川和彦上一部《Rebound》嚴重失手,但可以解釋為他不擅瘋狂喜劇,今次的正經寫實路線是他一貫擅長的劇種,可以期待他回復水準,暫時是《南極大陸》後在下第二期待的劇。這個秋季恐怕會比春季更吸引!夏季?算了吧!

松田聖子參演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

【日劇新聞】08/14: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最新公布,從未演出大河劇的80年代超級偶像松田聖子,將飾演深受白河法皇(伊東四朗)寵愛的「祇園女御」,照顧主角平清盛(松山研一)。她將在劇中演唱平安時代流行的歌謠,監製表示松田聖子能歌擅演,故認為角色非她莫屬。聖子則表示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松坂桃李參演《名偵探柯南》,演工藤新一宿敵服部平次

【日劇新聞】08/14:現正播出日劇《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溝端淳平)的宿敵,西之高校生名探偵服部平次,將由松坂桃李飾演。這是松坂首次挑戰關西話演技。另外其青梅竹馬遠山和葉將由岡本玲飾演,這兩個角色都是首次真人化,預計二人將於9/1播出的第9話登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