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8/12:反韓先鋒高岡蒼甫公開謝罪,龜梨和也演妖怪


Share


【頭條】

「反韓論」先鋒高岡蒼甫公開謝罪
龜梨和也演妖怪!《妖怪人間貝姆》與杏及鈴木福共演

【日劇】

《相棒 Season 10》公佈,揭開神戶尊的過去
《愛與寬恕》續篇今秋播SP,向井理岡田將生演成長後的加害者兄弟

【日影】

深田恭子「不倫只會在電影中發生」,《拂曉之街》記者會
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出席《彼時生命》記者會

【日樂】

本周ORICON榜,KAT-TUN及加藤ミリヤ奪冠
SMAP賑災大碟「SMAP AID」公佈曲目

【日藝】

AKB48聲音部屋,陪你渡過每一天!
櫻井翔北海道住宿被女服務員推特實況轉播

【其他】

《ONE PIECE》第63卷首周賣212萬部又破紀錄

 


【頭條】


「反韓論」先鋒高岡蒼甫公開謝罪

【日藝新聞】08/11:因在推特發表「反韓論」引發2500人圍堵富士電視台騷動以至退出事務所的高岡蒼甫,昨天在博客中公開謝罪,指自己的言論令家人及支持者帶來困擾,感到非常抱歉正在深刻反省,將來會更小心發言。有傳他突然道歉是考慮到妻子宮崎葵的演藝生涯,而他的博客瞬間變成擁韓反韓兩派的戰場!

劍心短打:這單新聞在網上討論得激烈,因為引發不少崇日反韓的網友紛紛出動撐高岡。他的說話是對是錯暫且不討論,但他作為藝人講出這樣的激烈說話絕對是愚蠢,明知會影響老婆的事業都要走去做烈士還真是不一般的熱血,現在說話講了,2500人圍了富士,才走出來道歉,明顯是之前沒想過後果之舉。如果大家想學他,請先了解會不會影響身邊人才做,做了一半才退縮,不如不做。

龜梨和也演妖怪!《妖怪人間貝姆》與杏及鈴木福共演

【日劇新聞】08/10:龜梨和也演妖怪!60年代動畫《妖怪人間貝姆》真人化,由龜梨演以手杖為武器追求與人類共存的妖怪領導貝姆,手下有正義感強以鞭子為武器的貝拉(杏),還有活潑好動愛結交新朋友的貝羅(鈴木福),另加原創人物刑事北村一輝。劇本由《怪物小王子》西田征史負責。NTV土9秋季檔播出。

劍心短打:明顯是因為《怪物小王子》有點成績所以照辦煮碗,但個人不太看好,怪物還有比較親民可愛的大野智作賣點,而這部的主角卻是萬年收視毒藥龜梨主演,差別很遠,可能最吸引觀眾的反而是鈴木福。而講造型,最似的可能是杏,加上演正常人的北村一輝,還是先觀望一下吧。


【日劇】


《相棒 Season 10》公佈,揭開神戶尊的過去

【日劇新聞】08/12:《相棒 Season 10》12日正式公佈。杉下右京(水谷豊)及神戶尊(及川光博)再度合作,今次的主線是會揭開神戶的過去,期待會延續甚至打破第九季平均收視破20點的紀錄!10月開播,首話將是兩小時擴大版。

《江~公主們的戰國》縮短一話,公佈新卡士包括武田真治等三人

【日劇新聞】08/12: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11日公開新海報,並披露新卡士包括加賀まりこ、富田靖子、武田真治三人。這是武田真治入行21年來首次演大河劇。另因為311大地震停播的關係,原本全47話將縮短一話,最終回將變成73分鐘的擴大版,11/27播放。

黒木美紗初次挑戰床上戲,對手為城田優

【日劇新聞】08/11:黒木美紗將於日劇《JIU》初次挑戰床上戲,劇中她演不相信愛的伊崎,將因為謎之男雨宮(城田優)的出現而動搖,二人發生一夜情,黑木將展露她的美肌。這一集將於下星期五19日播出,注目中!

劍心短打:果然原始的誘惑是皇道,說的不是黑木美紗而是城田優,網上轉發的朋友都是因為他的肌肉,果然日本有身型的男優買少見少,在有市場需要下,怪不得韓國肌肉男優可以打入日本市場。

前田敦子劇中穿上「LITTLE BOY」字樣T恤被炮轟

【日劇新聞】08/11:前田敦子在7日晚播映的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中,穿上「LITTLE BOY」字樣的T恤出場,引起網民廣泛爭議,因為播出日前一天是原爆紀念日,而「LITTLE BOY」正是美軍當年投下原子彈的名字!事件引起網友圍插富士,並連累無辜的前田敦子。廣島市收到150宗電話投訴,富士電視台亦已道歉。

劍心短打:明顯不是前田敦子的錯,是劇組的無能,導演把關不力。這部劇負面新聞這樣多,會不會加快腰斬的速度?

大河劇《平清盛》新卡士,岡田將生、吹石一恵、森田剛登場

【日劇新聞】08/09:松山研一主演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新卡士發表,消滅主角平家建立鎌倉幕府的源頼朝由岡田將生飾演,其妻子北条政子由杏演。此外還有豊原功補演分裂平家的平忠正,主角母親舞子(吹石一恵)幕後支持主角的平時忠(森田剛),還有中村敦夫、伊東四朗、加藤浩次等。大家覺得如何?

武田航平初主演美女肉搏劇《摔角妖精宮殿》

【日劇新聞】08/09:武田航平初主演,青柳孝夫原著《摔角妖精宮殿》,講述因交通事故失憶的主人公忠輔,成為了女子摔跤團體的裁判後,軟弱男被肌肉女凌辱的喜劇。原著是以美女肉搏為賣點搞笑漫畫,有極多香艷場面,將於「嬢王」所在的月24檔播出,問題是原著的風評不算好,真人化可以嗎?

劍心短打:初主演是香艷劇集再加上做下僕,是喜是悲?且看看會不會找來一大批AV女優演出吧!

米倉涼子《國稅査察官》推出SP,獻上人生首次白無垢

【日劇新聞】08/09:米倉涼子去年10月主演日劇《国税局査察官》將於今冬推出SP,不斷以COSPLAY裝束進行調查的她將在劇中獻上人生第一次的白無垢!今次她將挑戰醫療逃稅,行動中受傷送院之時更遇上新的挑戰~戀愛!日劇版共演者將會一一登場,期待中。

《愛與寬恕》續篇今秋播SP,向井理岡田將生演成長後的加害者兄弟

【日劇新聞】08/08:2009年高收視衝擊作,稲森泉主演日劇《愛與寬恕》續篇《アイシテル~絆~》今秋播出SP。原故事為10歲少年殺害小二學生引來兩個家庭的崩潰,SP版將講述向井理演的兇手成年後生命及家族的重擔,將以岡田將生演的弟弟角度出發。稲森泉及水川あさみ亦會出演。有看日劇版的朋友必關注。

劍心短打:當日引起哄動的《愛與寬恕》,想不到續篇會以十多年後為舞台,新鮮感大增。劇情及卡士吸引,值得大家留意!

UNFAIR推出續篇SP,北乃きい演繼任者和寺島進拍檔

【日劇新聞】08/08:《非關正義》(UNFAIR)推出續篇SP!《UNFAIR the special Double Meaning 二重定義》中,北乃きい將演新人刑事望月陽,是篠原涼子演雪平夏見的繼任者,和她搭檔的是山路(寺島進),是一冷一熱的相棒,此外阿部貞夫、加藤雅也、山本耕史、佐藤浩市亦會登場,將包含電影版關鍵訊息!

劍心短打:要北乃きい繼任篠原涼子的角色實在有點難,當作是電影版的前奏來看也許會更有看頭,然而有幾多位朋友會考慮付錢入場看UNFAIR?

りょう出道16年來初主演,NHK火11首部新劇

【日劇新聞】08/08:りょう將主演NHK新時段火11第一部作品《ビターシュガー》,是她自《悠長假期》出道16年來初主演。故事講述三位中年女性因為一件事件而引發友情的破裂,帶來憤怒和嫉妒。共演有和久井映見及鈴木砂羽,10/18開始逢星期二晚10:55播出,全10回。

劍心短打:其實她很久以前已經可以歸入女性綠葉,畢竟女性的演藝事業和臉孔掛勾的比重較大,沒辦法。三個中女的鬥法,你有興趣嗎?


【日影】


深田恭子「不倫只會在電影中發生」,《拂曉之街》記者會

【日影新聞】08/12:深田恭子11日出席電影《拂曉之街》的完成報告會,共演的岸谷五朗及木村多江,還有監督若松節朗一起出席。東野圭吾小說原著,講述主角岸谷被謎之派遣OL深田吸引,發生不倫。深田表示不倫只會在電影中發生,自己還對結婚抱有夢想!電影10/8公映。

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出席《彼時生命》記者會

【日影新聞】08/11:岡田將生及榮倉奈奈主演電影《彼時生命》10日舉行完成報告會,故事講述因高校一件事而緊閉心靈的永島杏平(岡田)加入遺物整理業,遇上一起工作的久保田ゆき(榮倉),透過接觸失去的生命重獲生存的勇氣。同場出席有松坂桃李、原田泰造,電影將參展蒙特利爾國際電影節,11/19上映。

Perfume將出演森山未來主演電影《桃花期》

【日影新聞】08/09:人氣組合Perfume將出演森山未來主演電影《桃花期》,會在主角的妄想場面中和50人一起共舞,唱出歌曲「Baby cruising Love」,森山也會加入成為組合的第四人!這部日劇是以把新舊JPOP融入劇集成為歌舞片為賣點,電影版共演有長澤正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紗、真木陽子,9/23公映。

北川景子將首次挑戰聲演男生,拍檔是芦田愛菜

【日影新聞】08/08:北川景子將首次挑戰聲優,動畫電影《魔法樹屋》中將演男生主角JACK,而芦田愛菜將聲演其妹妹ANNIE。北川表示初次做聲優有點緊張,會全力以卦。故事講述柔弱的哥哥及元氣妹妹在森林找到魔法樹屋,進行夢與魔法的大冒險,明年1/7公映。


【日樂】


本周ORICON榜,KAT-TUN及加藤ミリヤ奪冠

【日樂新聞】08/09:本周ORICON榜,KAT-TUN最新單曲「RUN FOR YOU」以15.2萬張成為冠軍,刷新他們出道以來16張單曲皆冠的紀錄,亞軍為渡り廊下走り隊7的「へたっぴウィンク」。大碟榜方面,唱作歌手加藤ミリヤ首張精選大碟「M BEST」以16萬張奪冠。

SMAP賑災大碟「SMAP AID」公佈曲目

【日樂新聞】08/09:SMAP為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而發售的大碟「SMAP AID」,收錄曲8日發表。歌曲由粉絲投票而決定,冠軍為1994的「オリジナル スマイル」,亞軍是2008年的「はじまりのうた」,季軍是《一定要幸福》主題曲「not alone ~幸せになろうよ~」。每賣一張CD將捐200圓給「Marching J」基金,17日發售。


【日藝】


榮倉奈奈成為全國高校問答比賽主持

【日藝新聞】08/12:榮倉奈奈將成為「第31回 全國高校問答比賽選手權」的主持,將和腦科學家茂木健一郎帶領節目。榮倉對能夠出任這工作感到既驚又喜!監製小島友行表示起用榮倉是因為她感覺很精神,擁有笑顏及魅力。番組9/9開始播放。

市原隼人為寫真集做太空人在洛杉磯街頭奔跑

【日藝新聞】08/12:市原隼人為了兩年來首本寫真集「VOLTAGE」,穿上太空人服裝在洛杉磯街頭奔跑,發放笑彈!這是由他本人提議,之後向荷里活的道具公司借來價值240萬日圓的服裝。寫真集還包括在墨西哥拍攝的大自然風景照,9/29發售。

上地雄輔為早前活動引致大批粉絲中暑道歉

【日藝新聞】08/12:上地雄輔謝罪!早前他在横濱舉行新書「KY」出版記念活動,有預想之外的3000人出現,當日最高氣溫34.3度,有大量粉絲在會場外排隊時,發生大規模中暑,36人倒下被送往醫院救治。8/10深夜上地在自身的博客公開道歉,說為發生這事件而後悔,之後得到粉絲12000條留言力撐他沒錯。

安倍夏美及山崎育三郎10分鐘內5度接吻,親密交際中

【日藝新聞】08/11: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報導,前Morning娘安倍夏美(30),和歌舞劇演員山崎育三郎(25)親密交際,報導說上月24日二人共演舞台劇「嵐が丘」後,在都內酒店慶祝之時,二人在10分鐘之內5度接吻。而安倍所屬事務所的回應為「無可奉告」。

AKB48聲音部屋,陪你渡過每一天!

【日藝新聞】08/10:「AKB48聲音部屋」登場!在租住的房間將會適當地播出錄音,例如早上會聽到前田敦子說「おはよ~、朝だよ~」,回家開門玄關會播出大島優子「おかえり~」,參與錄音還包括篠田麻里子、渡辺麻友、板野友美、高橋みなみ、柏木由紀等,屋內還有成員等身大海報,帶給粉絲「同棲」感覺!

劍心短打:雖然不是首創,但還是非常驚人的概念,捕捉了宅男「親近偶像」的心態,親不到真人就親聲音,想起來其實有點變態,特別是他們晚上如果要解決需要的時候,觸動某位成員的聲音時……最想知道有幾多人租住!

櫻井翔北海道住宿被女服務員推特實況轉播

【日藝新聞】08/10:嵐的櫻井翔日前到北海道拍外景,下榻當地飯店時一名女服務員透過推特實況轉播,並上傳櫻井翔住宿房間照片,茶几上有飲料鋁罐和未喝完的礦泉水,煙灰缸裡留有幾根煙蒂,但無法證明是否是櫻井翔抽過。網友指摘她的舉動變態及欠職業道德,紛紛圍插及大起底,相信酒店會被J家列入黑名單。

劍心短打:除了說她愚蠢至極外,就要說偶像的威力,可以引發到粉絲不顧後果只為一剎那的快感,太強了。好孩子不要學。而最有趣的是微博上居然有人說櫻井翔已經成年,就算吸煙也沒什麼大不了,又是粉絲追偶像追到喪失理智的例子,連偶像最重要的「形象」都忘記!

板野友美帶上布偶一人飾演兩角拍攝新CM

【日藝新聞】08/09:AKB48的板野友美繼續為百貨品牌イトーヨーカドー作代言人,新的CM將會一人飾演兩角,操控以她的樣子製作的布偶,用關西話介紹秋冬新的衣服系列。板野初次見到布偶時十分興奮,大叫可愛並說要拿回家!新CM「布偶篇」10日全國放送。

戶田恵梨香、吉瀬美智子所屬事務所辦選秀活動

【日藝新聞】08/09:広末涼子、戸田恵梨香、吉瀬美智子所屬的藝能事務所「FLaMme」將和ORICON合辦選秀活動。這公司的女優以清潔感見稱,最新發掘的是在《SPEC》演小雅及《阪急電車》和戶田共演的有村架純。歡迎年齡12-20歲的女生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本月31日。

中村蒼活動中發表喜歡KARA宣言,引來女粉絲悲鳴

【日藝新聞】08/08:中村蒼主演的《去吧!男子高校演劇部》6日舉行初日舞台活動,中村上台時發表喜歡KARA的時候,引來女粉絲悲鳴!於是他急忙說「我也喜歡大家」來補穫。出席的有共演的稲葉友、池松壮亮、冨田佳輔、川原一馬、金子直史等,藝人池田鉄洋首次挑戰編劇之作,現正公映。

反韓流大集結!2500人包圍富士電視台

【日藝新聞】08/08:反韓流大集結!8/7星期日東京台場富士電視台附近突然聚集2500人,抗議富士電視台偏重韓流。參加者都是透過2ch及推特的呼籲而參加,連續高呼「韓流やめろ」約一小時,當中包括中學生、兒童、情侶。集會在NICONICO直播有10萬人觀看,是早前高岡蒼甫反韓言論的延續,日韓對立問題關注中。

劍心短打:還是同一道理:如果沒有人看韓系節目,電視台又怎會不斷播?韓流有相當的支持度是不爭的事實,與其打擊外國文化,不如增強本土的實力去抗衡吧!現在已經不是封建排外鎖國的年代了。

Hey!Say!JUMP為成員未成年吸煙作出道歉

【日藝新聞】08/08:Hey!Say!JUMP 7日在東京舉行的恆例表演「SUMMARY 2011」開始時,9名成員為最年輕成員A在6月份因未成年吸煙被無限期停止活動作出道歉,表示對破壞了粉絲的夢想正進行深切的反省,並對引起的騷動致歉。會上全員四度低頭認錯。而喜多川社長表示成員A今後的動向未定。


【其他】


《ONE PIECE》第63卷首周賣212萬部又破紀錄

【日漫新聞】08/12:《ONE PIECE》又破紀錄!剛發售的第63卷以211.9萬部,打破同作第60卷209.4萬部的首周發售紀錄。現時ONE PIECE已經連續三卷首周破200萬,另有四卷總銷量突破300萬,日本漫畫王者之位,未被動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