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6/16:AKB江口愛実疑是CG,花樣少男少女男角公佈


Share


【頭條】

前田敦子版《花樣少男少女》,中村蒼與三浦翔平演佐野中津
AKB48「神之新人」江口愛実出道,CG假人之說網上激傳

【日劇】

瀧本美織為了《原來是美男》剪短髮帥氣登場
桐谷健太將在《絕對零度2》成為上戶彩的相棒

【日影】

岡田准一及宮崎葵將主演電影《天地明察》
森山未來《桃花期》電影化,長澤雅美仲里依紗女角接棒

【日樂】

YOSHIKI親自操刀拍攝X JAPAN首張世界性單曲「JADE」的封面
亞洲區大人氣的渡辺麻友為AKB48台灣官方商店揭幕

【日藝】

水嶋ヒロ及絢香出離婚危機,事務所公開否定
平岡祐太與歌手Sowelu熱戀中

【其他】

東野圭吾《神探伽俐略》小說新作打入ORICON榜亞軍
東京天空樹住宿意願調查,每人平均願意付二千

 


【頭條】


前田敦子版《花樣少男少女》,中村蒼與三浦翔平演佐野中津

【日劇新聞】06/16:前田敦子版《花樣少男少女》男角公佈!中村蒼演佐野泉,三浦翔平演中津秀一,07年版這兩個角色分別由小栗旬及生田斗真出演。此外其他美男學生包括桐山漣、山田親太朗、柳下大、西井幸人、鈴木勝大、満島真之介、徳山秀典、佐藤祐基。大家覺得這個新版和舊版相差有多遠?

劍心短打:三浦翔平還算有點生田斗真的感覺,但中村蒼和小栗旬比好像臉平凡了一點。雖然每個演員都各有特色,但作為翻拍的美男販賣劇,不比較外表是不可能的事。但更強的是女主角前田敦子,在圖中差點找不到她,證明她融入男生的能力極高,對劇集的男女錯摸關係有正面作用!

AKB48「神之新人」江口愛実出道,CG假人之說網上激傳

【日藝新聞】06/15:AKB48最強研究生江口愛実衝擊出道!在固力果「アイスの実」的CM中她初登場即取得中間主角位,一眾師姐如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板野友美等變成了她的佈景!CM 14日公開後引來廣泛爭論,紛紛懷疑這是整合「神七」成員五官而製作的CG人物,其官方資料也和代言的公司相似。有報導指渡り廊下走り隊的菊地彩香在博客大爆CG內幕,留言火速被刪除,可能面臨雪藏處分!官方表示20日以後會公佈詳情

劍心短打:在下之前撰文提及無論你是否喜歡AKB48,你都要佩服秋元康的商業才華,這就是另一個好例子,同樣搞CG偶像,他搞的網上議論程度就是別人的幾十倍。他操控傳聞及掌握目標群眾心態的能力可能是日本第一,甚至是世界頂尖,如果他出書教授心得的話在下應該會去買一本看看。


【日劇】


瀧本美織為了《原來是美男》剪短髮帥氣登場

【日劇新聞】06/16:日劇版《原來是美男》主角造型曝光!瀧本美織為了演美男,剪去36公分的頭髮,以男裝造型登場。同時公佈有她所加入的樂隊「A.N. JELL」的大碟封面。樂隊成員包括Kis-My-Ft2的玉森裕太及藤ヶ谷太輔、還有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AKB48的小嶋陽菜將演和女主角爭男的國民偶像。大家覺得如何?

劍心短打:明顯地瀧本美織剪短髮好看得多,甚至比起韓國原版吸引,但大家都知這劇的男角才是定勝負的地方,然而……自行補充吧

桐谷健太將在《絕對零度2》成為上戶彩的相棒

【日劇新聞】06/15:上戶彩主演的《絕對零度2》,將由桐谷健太演她的拍檔瀧河信次郎。這是他首次在富士的黃金檔日劇演出。他在劇中將演一個高智及超強記憶力,充滿經驗和自信的精銳警官,將和櫻木泉(上戶)合作,由上集「過去未解決案件」變成今輯「現在發生的特殊犯罪」。7月富士火9播出。

劍心短打:這個《絕對零度2》看來除了演員之外,其他的都是全新,案件種類不同,又走相棒模式,當新劇來看也可以!

真人版《名偵探柯南》開鏡,溝端淳平收生日蛋糕

【日劇新聞】06/15:真人版《名偵探柯南》14日開鏡,同時亦是主角溝端淳平的生日,現場他收到拍攝一人場景的公告,出場後劇組人員突然湧出送出的特製「溝端淳平 X 柯南 X 工藤新一」生日蛋糕!他表示很高興,踏入22歲的他將會繼續挑戰演藝生涯的更高峰。劇集7月木12播出。

最期待最終回的春季日劇調查,《仁醫完結篇》奪冠

【日劇新聞】06/15:ひかりTV進行了「最期待最終回的春季日劇」調查,結果《仁醫完結篇》奪冠,亞軍是《BOSS》,季軍是《喪失名字的女神》。至於「不看會後悔」的劇集,《高護木的守則》及《仁醫完結篇》並列冠軍。最喜愛男女優方面,仁醫的大澤隆夫及綾瀨遙包辦。最喜愛的上司理所當然是天海祐希。

AKB48的篠田麻里子初主演手機劇

【日劇新聞】06/15:AKB48的篠田麻里子初主演,LISMO手機劇「くるみ洋品店」,她將演一個用目測就能準確判斷眼前人的體重和三圍的美人店主くるみ,為各有心事和煩惱的客人提供度身訂造的造型服務。7/1-29逢星期五配信,全5話。

劍心短打:在微博上這條新聞轉發率極高,看來她的受歡迎程度很高,但有看過上季月九的朋友,都會知道她的演技需要惡補……

新垣結衣穿上浴衣為《全開女孩》開鏡,收到鮮花及蛋糕慶祝生日

【日劇新聞】06/14:新垣結衣13日早上穿上浴衣為夏季月九《全開女孩》開鏡,剛於11日渡過23歲生日的她得到劇組送上鮮花及蛋糕慶祝。她表示生日收到壓力鍋作禮物,很適合愛烹飪的她!新劇她將演律師行所長的女兒,以國際律師為目標的鮎川若葉,和孤兒院出身無財無學的山田草太(錦戶亮)相遇。

反町隆史為《我的傻爸爸》的兒子慶祝生日

【日劇新聞】06/14:反町隆史主演劇集《我的傻爸爸》13日早上於群馬縣拍外景,拍攝完畢後他以父親的身份替劇中演他兒子的加部亜門慶祝生日。除了蛋糕外,還有劇組人員每人一張照片及一句說話組成的相集,希望他十年後再看會記得大家。而加部亜門亦以一小時製作了兩隻杯給劇中的父母,顯現藝術細胞。

松田翔太以黑道樣子坐三輪車為劇集《唐吉訶德》拍攝海報

【日劇新聞】06/14:松田翔太主演的夏季日劇《唐吉訶德》拍攝了海報,讓展露黑道樣子的松田坐在小孩用的三輪車上,十分搞笑!故事講述城田正孝(松田)是兒童相談所職員,突然被黑道老大鯖島仁(高橋克実)的靈魂注入,於是變成以江湖義氣來教育及解決小朋友問題的錯摸局面。7月NTV土9播出。

劍心短打:在下倒是更在意劇名,到底用上名小說人物唐吉訶德的原因為何?難道他會把天空樹當騎士攻擊?

北川景子小出惠介主演終戰紀念劇《這個世界的角落》

【日劇新聞】06/13:北川景子將主演終戰紀念劇《這個世界的角落》,講述戰時出嫁,面對失去親人,右手被炸彈炸斷的主角北條すず,如何以最大的力量生存及守護家庭。小出惠介將演其夫周作。此外兩夫婦的前戀人分別由優香及速水重道飾演。淺野妙子編劇,8/5晚上9時NTV播出。

関ジャニ∞的丸山隆平出演竹內結子《草莓之夜》當刑警

【日劇新聞】06/13:関ジャニ∞的丸山隆平將初次演刑警,在明年1月竹內結子主演的劇集《草莓之夜》演新加入的巡査長湯田康平,是一個為了案件真面目一直線往前衝的年輕刑警,是主角姫川(竹內)的手下。共演有高嶋政宏、小出惠介等。近來関ジャニ∞多了很多出演的機會,J家現在是打算轉捧他們嗎?

劍心短打:絕對有理會相信J家開始把資源由嵐轉去関ジャニ∞,他們又開始走劇集接棒出擊的方程式,演出機會及CD出版數量突然大增,不知粉絲會怎看?


【日影】


小行星太空探測機「はやぶさ」電影公司爭拍,最新有藤原龍也主演

【日影新聞】06/15:以小行星太空探測機「はやぶさ」任務完成安全回歸這主題出現各大電影公司爭拍的情況,最新公佈松竹製作的《おかえり、はやぶさ》將由藤原竜也主演,共演有三浦友和及杏。另早前已公佈20世紀霍士發行的作品由竹内結子主演,另東映發行的另一部將由渡邊謙主演,這架太空探測機認真人氣!

劍心短打:也許這是「東洋之光」所以大拍特拍吧!也許將來大家可以看到「劉翔傳」,李娜因為政治不正確應該沒份了

岡田准一及宮崎葵將主演電影《天地明察》

【日影新聞】06/14:V6的岡田准一將主演電影《天地明察》,本屋大賞得獎作家冲方丁小說原著,奧斯卡得主《禮儀師之奏鳴曲》監督滝田洋二負責。講述江戶時化前期負責製作新曆法的安井算哲,以數學及天文學挑戰朝庭的故事。共演有演其妻的宮崎葵、中井貴一、松本幸四郎、佐藤隆太、市川亀治郎、笹野高史等。2012年秋天公映。

松山研一、芦田愛菜、香里奈出席電影《兔子軟糖》發表會

【日影新聞】06/14:松山研一主演電影《兔子軟糖》13日舉行完成披露會,共演的芦田愛菜及香里奈等出席。故事講述頹廢男松山,遇上突然要共同生活的芦田,二人互相影響及成長。電影8/20公映。

森山未來《桃花期》電影化,長澤雅美仲里依紗女角接棒

【日影新聞】06/14:森山未來主演的日劇《桃花期》電影化!但除了仍由他演主角藤本幸世,四個女角全部換人,包括有殺人笑顏的小惡魔長澤雅美,向主角逆告白的樸素中女麻生久美子,秘密向他作逆求婚的美人店員仲里依紗,及以毒舌激勵他的前輩真木陽子。原著久保ミツロウ為電影寫的原創故事,9/23公映。

劍心短打:在下有看這部日劇,手法有趣而且極適合宅男發夢用,同時又帶點鼓勵意味,如果你是宅男或者半宅的話,值得一看!

上海日本電影週開幕,《惡人》主角妻夫木聰出席

【日影新聞】06/13:「2011上海・日本電影週」12日開幕,上映作品《惡人》的主角妻夫木聰出席,現場有超過100名內地的粉絲到場支持,讓他感到意外及開心!他強調日本和中國都是處身於同一個亞洲,會全力協助兩地電影的交流。電影監督李相日及吹石一恵也有出席,電影週至本月18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上海支持一下。


【日樂】


上半年卡拉OK排行榜,AKB48成大贏家

【日樂新聞】06/15:2011上半年卡拉OK排行榜公佈,歌曲冠軍為AKB48的「HEAVY ROTATION」,TOP 10中獨佔三曲,而歌手方面由EXILE奪得二連冠。同時韓風大進擊,KARA的「MISTER」及 少女時代的「Gee」分佔二位及五位,十大歌曲中九首都是女歌手,證明女生是KTV的主力顧客!

YOSHIKI親自操刀拍攝X JAPAN首張世界性單曲「JADE」的封面

【日樂新聞】06/15:X JAPAN首張世界性單曲「JADE」,封面由「攝影師初出道」的YOSHIKI親自操刀拍攝。圖中金髮美女被黑布蒙眼,YOSHIKI表示是故意隱藏表情之用。此曲28日將於日本的mu-mo先行配信,7/13會用iTunes作世界性發表。

本周ORICON榜,関ジャニ∞及AKB48奪冠

【日樂新聞】06/14:関ジャニ∞連續三月發售單曲的第三擊「365日家族」以15.8萬張奪得本周ORICON單曲榜冠軍,這是大倉忠義有份演出的日劇《出生》主題曲,是他們第13張冠軍作。大碟榜冠軍由AKB48的「ここにいたこと」以60.2萬張奪得,打破Morning娘的女子組合銷量紀錄,而她們的單曲亦即將破150萬張。

芦田愛菜及鈴木福的單曲,初奪ORICON榜單日冠軍

【日樂新聞】06/14:芦田愛菜及鈴木福組成的「薫と友樹、たまにムック。」,單曲「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在6/12的每日ORICON榜初奪冠軍,是發售20日來的首次!現在已累積賣出10.7萬張,看來和電視劇的收視率提升有直接關係!

AKB48的板野友美第2張個人單曲「ふいに」封面公開

【日樂新聞】06/13:AKB48的板野友美,第2張個人單曲「ふいに」封面寫真公開。此曲將會是她代言的手袋品牌「Samantha Thavasa」的CM曲。將會推出TYPE-A,B,C及劇場盤四種,每種都會收錄不同的伴曲,還有不同的DVD影像。單曲7/13發售,而CM也會於7月播出。

劍心短打:第二張的封面甚有北川景子的味道,講外表的星味真的沒有其他成員可比,這樣有利她個人發展,但不利她作為AKB48隊員的身份,要看看秋元康怎樣打造她了,期待

亞洲區大人氣的渡辺麻友為AKB48台灣官方商店揭幕

【日樂新聞】06/13:AKB48的渡辺麻友12日為台灣的AKB48官方商店揭幕及舉行500人限定記念握手會,吸引了大批台灣的粉絲在機場及商店支持,讓她在博客中大表興奮!她在早前AKB48選拔總選舉中奪得第五,更在香港區的總選舉勇奪第二,僅次於前田敦子,她的人氣在亞洲區非常之高!圖為她在台灣被粉絲包圍的現場照。

劍心短打:發問時間,為什麼她在亞洲地區的吸引力比起日本本土高那麼多?請粉絲作答,謝謝

斎藤工主流歌手出道!花水木作曲家全力支持

【日樂新聞】06/13:斎藤工主流歌手出道!12日公佈他的單曲「燦々(さんさん)」將於8/24發售。他自2001年藝人出道時已經有自行作詞及自製CD發售,作地下歌手活動。打入主流樂壇的第一擊找來一青窈名曲「花水木」的作曲家マシコタツロウ負責曲詞,而伴曲「手と手」是他地下時代的歌,改變了部分歌詞送給地震災民。


【日藝】


織田裕二15年後再度為眼藥水代言拍廣告

【日藝新聞】06/16:織田裕二15年後再度為眼藥水「サンテFX」代言拍廣告,15日出席記者發表會。以「強烈清涼感及眼睛的爽快感」為口號的新CM「Twenty」篇以產品推出20周年作主題。CM 18日開始放送。

水嶋ヒロ及絢香出離婚危機,事務所公開否定

【日藝新聞】06/15:早前部分媒体報導水嶋ヒロ及絢香出現離婚危機,14日事務所已公開否定,並請一眾粉絲安心。二人是2009年2月22日結婚,同年4/3絢香發表因病無期限活動休止的公告。而去年11月兩夫婦開設推特和粉絲交流。

劍心短打:如果連他們都離婚,那麼我們以後不用相信任何藝能界的愛情了

平岡祐太與歌手Sowelu熱戀中

【日藝新聞】06/14:日本報紙13日報導,26歲的平岡祐太與28歲的歌手Sowelu熱戀中!關係者表示二人去年透過朋友認識,因為對音樂及酒有共同喜好,去年秋天開始交往。二人事務所皆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而不作否認。

AKIRA祭祀豐臣秀吉,笑對和長澤雅美交往的追問似是默認

【日藝新聞】06/13:EXILE的AKIRA 11日前往大阪豐國神社,祭祀他在大河劇《江》中所演豐臣秀勝的養父豐臣秀吉。面對傳播追問他和長澤雅美的交往是否順利,他說不知道,而和「小江」(劇集)之間就順利,說話時表現出爽朗的笑容,傳媒一致認為是「公私兩順利」的表現!同時發表他的結婚觀。而他和上野樹里飾演的江將於7/3那一集成婚。


【其他】


東野圭吾《神探伽俐略》小說新作打入ORICON榜亞軍

【日本新聞】06/16:東野圭吾作家生涯25周年紀念作品第二擊的《真夏之方程式》以6.5萬部成本周ORICON書本榜的亞軍。這是《神探伽俐略》的最新長篇作品,講述海邊城鎮的殺人謎案,因公事到訪的湯川學為了解決事件,就算討厭小孩仍努力和當地少年交流。而25周年紀念第一擊的《麒麟之翼》則居五位。

東京天空樹住宿意願調查,每人平均願意付二千多

【日本新聞】06/14:日本網上酒店預約網站hoteles.com,進行了「如果東京天空樹可住宿你願意付出多少」調查,結果男性平均是24766圓(2000人民幣),女性是30824圓(2487),當中最高的是30代女性願付出39560圓(3192),多少可以了解誰更願意處身夢幻境地!可惜天空樹沒住宿設計,大家可以考慮110樓的香港麗嘉作代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