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與《3年A班》幕後班底合作新劇《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


Share


【日劇】08/09:賀來賢人繼續人氣!將主演秋季NTV日10《日本之黑—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與同檔《3年A班》幕後班底合作,帶出一部黑暗刑事劇。

故事講述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是活躍於前線的刑警,某天他醒來時發現身處森林,身邊女刑警上司的遺體,自己的右手拿著槍,更嚴重的是他失去了最近數個月的記憶。讓他不知道是自己殺了人還是被陷害。本來是同伴的同事一夜間全部變成敵人,唯一伙伴是死者兒子的少年,在無盡的懷疑和背叛中,一個刑警憑一己之力向巨惡作出反擊,而一切可能與「十億円強奪事件」有關。

賀來賢人表示能有機會再拍日10檔作品感到很高興,聽了製作人細緻的構想,然後再讀了劇本,讓他肯定這是日本從未見過如此類型和規模的劇集,會讓觀眾感到這就是一直很想看的作品。到底正義為何,人類為何,請大家一直看到最後。

編劇為《3年A班》的武藤將吾,《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份NTV日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