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島秀和《桑拿男》桑拿常客及嘉賓公佈台灣曾少宗參戰


Share


【日劇】08/09:真島秀和主演《桑拿男》(サウナーマン~汗か涙かわからない~)公佈共演者名單,和他一起桑拿的常客包括山中崇、仁科貴、七瀬公、北川尚弥、森下能幸。此外每集嘉賓陣容有でんでん、野野村真、、六平直政、猪塚健太、小澤亮太、小南光司、佐伯大地、柴崎楓雅、鈴木晋介、寺中寿之、糠信泰州等,更有台灣演員曾少宗,有老有嫩,全部都是男人。

劇集故事講述主角黑柳良和(真島秀和)今年42歲,因為某事件而失去感情10年,不懂笑也不懂哭,有次他到一家桑拿,受到常客歡迎,那裡大家放下外表地位名譽赤裸相對,在炎熱中不斷滴汗的男人們,互相聊著戀愛家庭以至當年的故事,在身心解放下感情流露甚至落淚,黑柳在當中也透過和他們的交流而漸漸取回已忘記的感情。

劇集8月25日開始關西朝日台播放,8月20日會在新宿 TSUTAYA BOOK APARTMENT 開「桑拿男展」,同日更會舉行「女性限定第1汗先行上映及座談活動」,邀請30名女性和真島秀和大談劇集及桑拿。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