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推出首張CD《TWO WEEKS》拍攝現場芳根京子驚喜慶祝


Share


【日劇】08/09:三浦春馬主演《TWO WEEKS》同時唱主題曲「Fight for your heart」,在CD於8月7日推出後,8月8日在劇集拍攝現場有女主角芳根京子為他進行驚喜出道慶祝。

當時三浦被叫到外景現場的房間,在那裡芳根京子和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他們播放「Fight for your heart」,高呼「昨天是主題曲的發售日!」,再由芳根送上印有CD封面的特製蛋糕。終於理解發生什麼事的三浦於是笑不停口。

他表示事前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件事,在進入現場時就覺得氣氛有點不同,這是他今年最開心的驚喜,十分感激大家,會對此一生難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