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遠藤憲一主演《各自的斷崖》兒子被殺憎恨中愛上加害者母親


Share


【日劇】06/05:遠藤憲一主演日劇《各自的斷崖》(それぞれの断崖),小杉健治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一名14歲中學生因為家庭暴力而拒絕上學,之後他被13歲的同學殺死,因為對方受少年法所保護而無法被問罪。作為受害者父親的志方恭一郎(遠藤憲一)本身是電腦公司的計劃開發部部長,在悲劇發生的晚上去了奇怪的店去玩,妻女發現後痛恨著他。

及後加上被警察懷疑,恭一郎向加害者的少年怒氣大爆發,讓他受到世人批判,失去工作及家庭。此時唯一支持著他是為兒子復仇,於是把目標鎖定為加害者的單親媽媽,為了知道受法律保護的少年行縱,他偽裝自己接近他的母親八卷はつみ,然而背著十字架的他,在發現對方有同樣的痛苦後,彼此尋求解放互相慰藉……

遠藤表示這是一部徹底的社會派劇集,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主角的感情變化很複雜,演出難度很高,不過他本身想每年演出一部深入的劇集而答應,很想表現出主角感情方面的真實。對於觀眾來說不同的角色會帶來共鳴或反感,自己會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一部讓大家想看登場人物結局的作品,

《各自的斷崖》將於6月下旬開拍,8月3日富士土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