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島耕作》弘兼憲史《愛情白皮書》柴門文兒子靠自身實力漫畫家出道


Share


【漫畫】06/05:超級漫畫家二代驚世出道!《島耕作》系列作者弘兼憲史,與《東京愛情故事》《愛情白皮書》戀愛漫畫巨匠柴門文的兒子,原來已經用「西倉新久」的名字開展漫畫家生涯。

西倉新久在2014年參加「千葉徹彌賞 青年部門」獲得大賞而入行,2016年在漫畫雜誌《Elegance EVE》開始連載作品《HOTEL R.I.P.》,是一部描寫因為事故或災難橫死的人,在現世留下心願,入住一家外觀奇特的飯店,在住宿期間解開這心結,迎接最棒的結局。

《週刊女性》記者訪問西倉的父母,他們皆表示最初不知道兒子入行,弘兼憲史表示雖然兒子有幫忙繪畫背景,但不知道他有自己的作品,是他得到大賞後作出報告才驚覺。看了兒子的漫畫後,覺得風格和他們夫婦很不同,是很纖細的作品,然而事前沒有和父母相討過。

柴門文也說兒子一直隱瞞著他們,因為漫畫界是完全的實力主義,是不能靠父母關係而出道的世界,加上他不希望被說是靠父母光環,所以才這樣做。無論是拿到大賞還是開始連載,她都是事後才知道,也沒有向他們詢問意見,一直和父母保持距離。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4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