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德永繪里令和婚後初演日劇《學園爆笑王》當間宮祥太朗姊姊


Share


【日劇】05/27:德永繪里將參演間宮祥太朗主演連續劇《學園爆笑王》(べしゃり暮らし),是她本月1月宣佈「令和婚」之後首度演出連續劇。她的角色上妻忍是主角上妻圭右(間宮祥太朗)的姊姊,因為母親很早去世,姊兼母職在父親的店幫忙,也會為圭右製作便當,最終和另一位搞笑藝人結婚。

在開拍之時間宮在現場祝福德永新婚,她表示能在拍攝現場得到祝賀感到很高興,希望自己作為間宮的姊姊,時而嚴厲時而溫柔地看守他到最後。

同時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寺島進演圭右的父親上妻潔,是上妻蕎麥麵店的店主,篠原雪子演已去世的母親美津子。潔本身很喜歡搞笑藝人,但因為妻子去世而變得討厭,於是和以漫才師為目標的兒子圭右經常起衝突。

《學園爆笑王》7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