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銀魂》下月推出「最終訓」到底作者是真正完結還是三度反口?


Share


【漫畫】05/27:《銀魂》真正真正完結?該作去年宣佈在9月15日的「週刊少年JUMP」完結,但為原作者空知英秋卻說未能完,以「最終回的另一側」為名改在增刊「JUMP GIGAS」連載,原定今年2月22日完結,不料又完不了,以「最終回的另一側(續)」為名改在JUMP的官方手機程式上配信,作者連續兩次反口成為漫畫界熱話。

在5月27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26日公佈下回「最終訓」將於6月10日配信,同時公佈漫畫最終的77卷及最後書籍「廣侍苑」將於今年夏天同時發售,不過大家關注的還是「到底今次是否能完」,網民已經在想會不會出現「最終訓的另一側」之類的續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1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