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六本木Class》香川照之參演當全力鏟除主角最終BOSS


Share


【日劇】06/06:竹內涼真主演《六本木Class》(六本木クラス)公佈香川照之參演。該作改編自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講述主角宮部新(竹內涼真)無法放下爸爸被殺,對方以強大權力讓事件被抹消的憤怒,陷入絕望的深淵,他在六本木開設居酒屋,和夥伴同心協力,為了復仇而主力進發。

新公佈的角色是由香川照之演長屋茂,他是君臨日本飲食產業最頂點「長屋控股」的會長兼創辦人,由一間定食屋開始,打造巨大的飲食企業傳說。他為了長屋的成長會不擇手段,對於利益的追求有著強烈的慾望,喜歡的詞句是「弱肉強食」。他把新逼進絕望深淵,為了擊潰從谷底翻身的他,會用盡一切方法。他的角色就是韓劇原作由劉宰明演的張大熙,就是故事的最終BOSS。

香川照之表示,他過去數十年除了演真實存在的人物之外,都不會接觸原作,所以他沒有看過《梨泰院Class》。在演出時全部感到新鮮,觀眾之中會有看過原作也有沒看過的人,雙方加起來就是100%,而演員中也有看過原作的,而就會作為沒看過的代表接觸此作,以兩種途徑接觸下狙擊100%的收視。

然而今次他並不是拒看原作到最後,會在演完一個場景後就看《梨泰院Class》的相同場景,在無法回到過去的未來觀看原作的呈現方式,對於這點他十分享受。他會以獨自的方式挑戰長屋茂這個體現冷酷無情的「惡」角色,盡力把人性的惡以不輸任何人的感覺展現,希望大家可以對他有著可憎的感覺。

《六本木Class》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