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新.信長公記》山田杏奈參演當班長成唯一非武將學生


Share


【日劇】06/06:永瀨廉主演《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公佈山田杏奈參演。

該作由《LIAR GAME》甲斐谷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歷史宅瘋狂科學家為了讓大家知道戰國時代而製作了多個戰國武將複製人,15年後他們成長變成各地的不良頭目,集結於日本第一不良高中,齊齊在校園大暴走,各自使出武力、策略、背叛待,打開「新‧戰國時代」的序幕,當中有織田信長(永瀨廉),表面上毫無幹勁,實際上會暗裡拯救學校。

新公佈的角色是山田杏奈演的日下部雅,是原著的主角之一。她是罕見熟悉戰國的女高中生,喜歡讀書和不良相距很遠。她因為相信新理事長而轉學到銀杏高校,成為班中唯一非戰國武將複製人。在個性強烈的武將們為奪天下而不斷戰鬥中,她當上了學級委員長,被一眾武將耍得團團轉。

山田杏奈表示,收到邀請看了劇本和原作之後,對於戰國武將變成高中生的嶄新設定和新的世界觀感到十分興奮。此外演員陣容豪華,個性豐富的角色集結,讓她非常期待在拍攝現場和大家一起合作。她對於角色所就讀的銀杏高校是怎樣很好奇,她演的雅說話帶點古風是注目的地方,敬請大家留意及期待。

《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