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主演《六本木Class》平手友梨奈及新木優子當雙女主角


Share


【日劇】05/13:竹內涼真主演《六本木Class》(六本木クラス)平手友梨奈及新木優子當雙女主角!消息連續兩天公佈,首先是新木優子演楠木優香,她是主角宮部新(竹內涼真)的舊同學及初戀對象,比誰都支持著新,現於長屋控股工作的她,因為該企業是新的復仇對象,所以夾在中間的她陷入兩難的立場,感情被動搖。她的角色就是原版韓劇由權娜拉演的吳秀娥。

另一方面平手友梨奈演麻宮葵,她在新所經營的居酒屋「二代目 みやべ」當經理,一直在新的身邊輔佐他讓居酒屋得到成功,同時喜歡著他,希望讓他成為了不起的男人。她個性冷酷而且自我中心,但擁有IQ162的天才頭腦,作為人氣網紅而活躍。她的角色就是原版韓劇由金多美演的趙以瑞。

新木優子表示她很喜歡原作《梨泰院Class》,隨著每集的播出,作品和角色的魅力也變得越來越強,一看就停不下來,讓她一直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結果大概用了三天時間熬夜看完,因此在決定演出時除了感到高興,也覺得很有壓力。對於她演的優香,她說是夾在敵對雙方中間的高難度角色,看劇本的時候就感覺她很痛苦,為了不讓別人看到而把想法收藏在心,希望可以演好她既笨拙又堅強的兩面。

平手友梨奈方面則是原作者趙光真親自欽點的人選,他作為今次日劇版的製作人,在2018年看到平手主演《響-HIBIKI-》時就覺得她很適合,之後他發現劇組早已和她進行演出交涉時,讓他感到很驚訝。平手表示沒想過自己會被原作者相中,讓她感到驚喜又感激。她是很在乎原作者想法的人,很高興能獲得對方的指點。她演的葵是個可愛又無法讓人討厭的女生,而且會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她想對社長努力傳達心意但又傳不到的姿態,很帥氣很強又很可愛,在拍攝中會她好地演出這點。

《六本木Class》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