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為你的花》高橋文哉當男團隊長及本田翼戀愛對象宮世琉彌等參演


Share


【日劇】05/05:本田翼主演《成為你的花》(君の花になる)公佈7人男團演員名單,該作講述仲町明日花(本田翼)身為前教師因為某事件受挫,無職窩居3年後突然成為宿舍的寮母,負責照顧一隊面臨解散的男性組合,團長更是她的昔日學生,在和7個各有個性帥哥的共同生活中,她決定成為他們的力量,在此當中她封閉的心漸漸打開,更對比自己年輕9歲的團長產生愛意。

最新公佈7人男團的演出陣容。高橋文哉演佐神彈,他作為隊長也是CENTER,負責創作音樂,看起來有如一匹狼,但其實是一頭青澀的小狗,雖然很為隊友著想,但有著傲嬌個性,他也是明日花以前的學生。宮世琉彌演成瀨大二郎,雖然年紀最小但精神年齡最高,是讓隊友關係良好的潤滑劑,他總是笑臉迎人也很愛撒嬌,無論歌唱還是舞蹈都很出色,是個全方位的演出者。

綱啓永演古町有起哉,他是隊中最年長的成員,會率直地表現感情,也有著男子氣概,他是經歷了各種苦勞後才如願出道,是個努力家。八村倫太郎演一之瀨榮治,作為現役大學生他有著個踏實的個性,感覺有如哥哥,但有時思想會較為負面,有被年輕成員照顧的時候。森愁斗演檜山龍星,他很喜歡唱歌,很愛撒嬌有著弟弟的個性,為人自由也有著謎之一面。

NOA演久留島巧,他有著突出的演出實力,看起來很冷酷有著完美的感覺,實際上很天然,也有著生活力低下的反差。山下幸輝演小野寺寶,有著開朗精神弟弟的性格,能自然地接受年長隊友的關心,而他也有擅於照顧別人的一面。

《成為你的花》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