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田翼主演《成為你的花》當上宿舍寮母支持7人男團成長發展姊弟戀


Share


【日劇】05/03:本田翼主演秋季日劇《成為你的花》(君の花になる),是她首次主演TBS連續劇,也是5年來初次演出TBS日劇。故事講述主角仲町明日花(本田翼)一如其名「即使遇見痛苦的事,明天還是盛開的花,成為別人的力量」,常常照亮身邊的人。她自小就以成為教師為目標,雖然後來實現了夢想,作為作為高中老師每天奮鬥,但之後因為某事年而陷入挫折,辭職並變成隱居狀態。

她無職窩在姊姊家住了3年後,因為某事件而突然成為宿舍的寮母,而那裡住著一隊男性組合,更意外地發現團長居然她的昔日學生佐神彈。然而明日花沒有餘暇驚訝於再會,因為她要立即開始和7個各有個性帥哥的共同生活,每天都要忙於料理、打掃、洗衣的工作。不過他們本身出道後星途不順,現正面臨解散危機。

作為隊長的彈一直努力朝著夢想前進及挑戰,他的樣子深深地打動了明日花,讓她憶起當教師時候的熱情,並讓她漸漸願意面對自身的挫折,同時也決定成為他們的力量支持他們,豪言「我會帶你看從沒看過的世界!」面對在台上閃閃發光的彈,明日花封閉的心漸漸打開,對他的感覺除了母性更有戀愛。然而她覺得對方比自己年輕9歲還可能是未來的頂級藝人,不能和自己相戀,到底她會怎樣做?

本田翼表示,今次她演明日花十分高興,因為站於帶領共演男團的立場,自己也要做好。她從未聽過也沒演過照顧男團的角色,加上這是原舒故事,對於有怎樣的展開感到興奮。無法從挫折中走出來的明日花,和追求夢想的男團相遇後,漸漸找回過去的自己,希望能把這種心情及轉變過程細緻地表現出來。另外男團的成長也是該劇看點之一,他們全部個性豐富。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推」的成員然後支持他。

本劇的7名男團成員將會與現實世界連動,會經過試鏡以演技、舞蹈、歌唱等各種不同的擅長範疇來選出適合的新星。這7人除了在劇中演出,也會在作為期間限定男團實際出道,會負責劇中主題曲及插曲,也會進行和故事連動的直播和活動等。7人的詳細內容將於5月4日開始逐一公開,會把他們試鏡時的影片,還有過去1年學習演技舞蹈和唱歌的過程公開。

《成為你的花》編劇為剛憑《不戀愛的二人》獲得向田邦子賞的吉田惠里香,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