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町田啓太《鐵帽!》佐野勇斗參演當好伙伴為爆肌演出增重10公斤


Share


【日劇】05/05:町田啓太主演《鐵帽!》(テッパチ!)公佈佐野勇斗參演。故事講述國生宙(町田啟太)高中時代是橄欖球部王牌全國注目,但因為過度自我打法太進取,受傷後被孤立並決定引退,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懶散地過日子,在陷入困境時得到介紹投考陸上自衛隊,他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成為候補生,在嚴酷訓練中他遇上重要的伙伴產生友情,讓他漸漸成長。

今次公佈新角色是馬場良成(佐野勇斗),他在學生時代在吹奏樂部負責小號,雖然在社團中活躍,但大學畢業後就放棄音樂到一般企業就職。某天他在街上看到自衛隊音樂隊的演奏,讓他想挑戰音樂的心再度燃起,無法捨棄對音樂隊的憧憬之下,他毅然辭掉工作,但上司在他辭職時冷冷地說只做了一年就不幹的人,去到哪裡都不行,而且加入了自衛隊也不一定會被分配到音樂隊。

但馬場對此並不放棄,帶著強大意志當上候補生。他個性認真又很溫桀,雖然年紀比宙小,比誰都要體貼,於是成為各個性強烈的自衛官候補生們之間的緩和劑。雖然他學習方面優秀,但過份溫柔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相對於帶著半調子態度加入的宙,馬場和他完全相反,但二人隨著時間經過,漸漸加深了羈絆,成為彼此之間互相信賴的重要存在。

這是佐野勇斗首次首次參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收到邀請時知道是關於陸上自衛隊的故事,就有很想快點演出的感覺。他非常喜歡充滿友情、汗水、淚水的熱血作品,所以很期待和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度過熱血的夏天。他對於陸上自衛隊的印象是每天都做很嚴苛的訓練,透過演出本作知道了更多,進一步感受到這是很出色的職業。本作的喜劇元素很多,能讓大家對自衛隊產生興趣。為了拍攝他鍛鍊了肌肉及增重了10公斤,劇中會有許多展露身材的場面,希望大家留意劇中的男性肉體美。

《鐵帽!》7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