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共演《My Family》社長夫婦面對女兒被綁架考驗


Share


【日劇】02/15: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共演新作傳言成真!去年10月已經為大家報導過二人將於4月份的TBS日9共演(詳見下方連結),消息於2月15日獲得證實,《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中二人將在2007年《貧窮貴公子》後15年來首度共演。

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成為時代的寵兒備受社會關注,私生活中於湘南鎌倉居住,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作為社長妻子於社交網絡有超過1萬人追縱,就是個超人氣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而他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和妻子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本來想要什麼都能到手的他,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後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這是二宮和也在《黑色止血鉗》4年來及嵐活動休止以來第一次主演連續劇,還是事隔15年再和多部共演,他表示覺得非常高興但也感觸良多,希望自己能多注意身體健康,以在拍攝現場感覺快樂為目標,每星期帶給觀眾出色的娛樂,會為此而努力。

多部未華子也說從《貧窮貴公子》後已經15年,對於時間過得那麼快感到驚訝。和二宮久違共演感覺十分興奮,作品雖然以緊為為主,但也有關於家庭、愛┌友情的故事,個人會好好重視這些部分,希望能拍出一部大家都覺得有趣的劇集,會為此而加油。

編劇為《Tokyo MER》的黑岩勉,《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