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二宮和也主演明年TBS日9與多部未華子在貧窮貴公子15年後再合作


Share


【日劇】10/01:傳二宮和也將主演明年TBS日9劇,「週刊女性」報導,繼本季相葉雅紀《和田家的男人們》及下季松本潤《隔壁的和良》後,嵐成員將如過往那樣,連續接棒主演日劇。TBS關係者表示,二宮和也內定主演明年4月TBS日曜劇場,是他在2018年同檔《黑色止血鉗》後4年首度演出日劇。

其實去年「女性SEVEN」已經爆出他要主演《黑色止血鉗》的續篇,但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當初預定2021年7月播放,但因為東京奧運延期,所以連帶劇集的檔期也要改變,結果就變成了播放鈴木亮平的《TOKYO MER》。

然而今次二宮主演的並非《黑色止血鉗》,雖然曾討論過要在明年春夏季製作《黑色止血鉗2》,但結果還是無法成事。至今二宮從未有作品開拍續篇,如果實現肯定會引起話題,未能做到的原因原來是竹內涼真,他是《黑色止血鉗》的男2號必定要參與,但他的檔期無法配合,於是一切都變回白紙狀態,事實上計劃已經被打入冷宮。

新劇將是以家庭為主題,女主角已決定是多部未華子。這是二人在2007年《貧窮貴公子》後15年來首度共演。當年在《貧窮貴公子》二人都是演學生,劇中曾有戀愛關係,今次將為家人關係。此外當年櫻井翔也有份演出,大家都很期待他會友情客串。

15年前演學生的二人,15年後已經結婚成為父母,再共演會有什麼變化?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