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東出昌大死性不改被解僱!事務所努力幫他兩年後終於發火


Share


【日藝】02/15:東出昌大死性不改終於被事務所放棄!他所屬的事務所「humanité」於2月15日發表已於14日和他解除合約,內容以該公司社長畠中鈴子的名義發表,內容表示東出昌大2020年1月被爆出和唐田英理佳不倫,同年7月與妻子杏離婚,事務所一直努力處理相關的各種問題,希望能為東出昌大摸索出演員的重生之道,當然也因為他有同樣的想法,所以繼續合作。

然而2021年10月東出昌大邀請20代的女友到拍攝地點廣島的住宿飯店,觸犯業界禁忌,他欠考慮的行動讓其再生之道受挫,那時事務所相比起憤怒,更感到空虛和徒勞,經過詳細考慮後,得出無法再和他一起走下去的結論。他們回顧了東出昌大1部又1部的作品,都是東出的寶物,也是事務所重要的足跡,因此這次的決定非常艱難。雖然合約結束,但還有未公開的作品,希望東出昌大能重新體認到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踏出重生之道。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8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