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森田望智當他的年下上司


Share


【日劇】12/09: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公佈森田望智、柳家喬太郎、飯塚悟志、水谷果穗、小椋梨央參演,都是和主角新島一家有很深關係的角色。

森田望智演守屋好美,她和主角新島圭介(堤真一)在同一食品公司工作,是比新島還年輕的上司,雖然年紀輕輕就當上課長,但因為她本人沒有什麼出人頭地的想法,也自覺能力不足,因此對於擔任別人上司感到很大壓力。

森田望智表示,最初聽到故事設定時,覺得這是一部脫離現實的作品,但看完劇本才發現意外地現實也有說服力。對於堤真一,她說從小就看過很多他演出的電影及舞台劇,一直希望能與他共事,今次願望成真讓她感到非常光榮。期待自己和堤真一在拍攝現場會產生一些東西,也會帶著不要過度準備的想法去挑戰。

其他角色包括落語家柳家喬太郎演原創角色佛系咖啡店老闆,圭介的女兒麻衣(蒔田彩珠)經常前往,他作為僧侶會與客人進行人生相談,並以此賺取外快。搞笑藝人飯塚悟志演該咖啡店的常客中村,也是原創角色。他是新島家附近派出所的警察,因為相信老闆有看見祖先的能力,經常會跑到咖啡店。

水谷果穗演菊池詩織,她是好美的朋友,從學生時代就認識,自負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好美,但也因此常常自作主張。小椋梨央演彌子,是麻衣的青梅竹馬原創角色,他在佛系咖啡店打工,因為那裡的薪金無法滿足生活費,還當上外賣速遞員。他會和麻衣互相傾談,也是麻衣的良好理解者。

《妻子變成小學生。》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