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妻子變成小學生。》石田百合子當亡妻蒔田彩珠演女兒


Share


【日劇】11/26: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公佈主角的家人陣容,包括石田百合子、蒔田彩珠、每田暖乃,故事講述新島圭介(堤真一)極度愛妻,10年前妻子貴惠去世後沒有再婚但一蹶不振,某天一個小學生女孩出現在他面前,說是他妻子的轉世。最初圭介不相信對她很冷淡,但她接連說出只有家人才知道的事,圭介開始相信妻子真的回到自己身邊,重拾生活的動力。

今次公佈石田百合子演圭介的亡妻新島貴惠,本身在人氣的洋食店當主廚,對家人而言是如太陽般的存在,蒔田彩珠演女兒新島麻衣,在母親去世之前未能學到其生活之術,就此變成大人,高中畢業後打算工作,但現時20歲仍然無業。她對戀愛很消極,不知人生要往哪個方向走,對將來沒有夢想和希望。

曾在晨間劇《小女侍》演主角杉咲花年輕時代的每田暖乃演白石萬理華,她在10歲生日前突然回想起前世作為新島貴惠的記憶,於是到訪新島家,與前世的丈夫和女兒見面,推動著因為自己的死而變得消極的二人再度前進。

石田百合子表示看了原作覺得是很出色的奇幻劇,對能參演感到幸福。她演的新島貴惠人如太陽般開朗,能為四周的人帶來幸福,也有著絕對的母性,希望演出能把這些形象留在人心。對於和每田暖乃二人共演一角,為了不讓自己在現代場面出現,會努力不打擾現場拍攝。這是她和堤真一第二次共演,上次也是夫婦,無論自己的演技怎樣對方也能接受,十分期待和他再共事,希望能在星期日的晚上送上高質的奇幻作品。

《妻子變成小學生。》2022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