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八卦》涼 安藤政信 生瀨勝久參演重要角色


Share


【日劇】12/09:黑木華主演《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ゴシップ#彼女が知りたい本当の○○)公佈涼、安藤政信、生瀨勝久參演。他們的角色都是對主角瀨古凜凜子(黑木華)有深刻影響的人。

涼演黃實子,是藥膳咖啡店「黃實子」的店長,該店距離凜凜子工作的「KAMFER NEWS」編輯部很近,凜凜子從新人時代開始已經是常客。黃實子知性有魅力,能看破客人的身心狀態,並準備適合其情況的藥膳。此外她也常被別人當成怪人的凜凜子的少數理解者,對凜凜子來說該店也是唯一能讓她平靜的地方。

安藤政信演仁和正樹,他是營運「KAMFER NEWS」的樟樹出版社執行董事,當年凜凜子應徵時,因為是個怪人無人打算聘用她,是仁和推薦下她才能加入。凜凜子因為事務處理能力高而被安排到經理部,只要覺得精算結果等有問題就會自行徹底調查,同時掌握了各同事的八卦,讓大家覺得很麻煩而孤立她,此時只有仁看上她的能力把她調到編輯部,二人有著不可思議的信賴關係,裹是建基於凜凜子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之上。

生瀨勝久演山田禮二,他是「KAMFER NEWS」的總編輯,個性沉穩隨和盡量避開鬥爭,因此連部下都是這種類型,其性格讓以炒話顯增加點擊率的「KAMFER NEWS」業績無法增長,只能以其他雜誌已刊登的二手消息及網絡話題來發新聞。在此之中「KAMFER NEWS」面臨網站被封鎖的危機,他採取的行動將左右凜凜子今後的人生。

《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2022年1月6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