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公開超越時空3代同堂樹上合照海報


Share


【日劇】10/08: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カムカムエヴリバディ)首度公開主視覺圖,史上首次3女主角的陣容登場,包括最初的主角上白石萌音,演她女兒的2代主角深津繪里,演孫女的第3代主角川榮李奈,3人都在大樹上展現笑容,以超越時空的3代合照帶出「家族的樹」的主題。

藝術總監服部一成表示他想拍攝三代女主角於同件代集結的架空家族合照,他小時候爬樹拍家庭照是定番,因為家系圖又稱為「FamilyTree」,樹木也能暗示家族經過的年月,故以此為主題。拍攝當日雖然預報為壞天氣,但結果放晴,二個主角都輕鬆地爬上,也出色地演好她們的角色。

《Come Come Everybody》11月1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