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負責《日本沉沒—希望的人—》主題曲於播放首集時初次公開


Share


【日劇】10/08:菅田將暉將負責TBS大作《日本沉沒—希望的人—》主題曲,是他首次擔當TBS劇集,與歌手石崎ひゅーい合作由他作曲作詞,名為「LAST SCENE」(ラストシーン),將於劇集播出首集時初次公開。

這首主題歌是以劇中登場人物在看不到的危機逼近時,仍然尋找希望不放棄前進的姿態啟發。菅田表示能以演唱主題曲的方式參加從他10代就很照顧他的小栗旬主演的作品,讓他感到很高興,現在也有點飄飄然。在《日本沉沒》這部作品中大前輩們抬頭挺胸面對著大自然的身影,他自己也感到十分地熱血奮起,面對那樣的身姿,並非只是委身他們,而是帶著伴隨於其身旁的感到去唱這首歌。

主角小栗旬說聽了這首主題歌後,感受到了和「日本沉沒—希望的人—」的主題十分配合,有考慮過很多才創作,能感受到有止事終結,有些事開始的印象。菅田有伸展性的歌聲有如為他們這部作品給與一個新的希望,非常感謝他創作這首歌曲為他們的作品從背後推了一把。

《日本沉沒—希望的人—》10月1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