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小田切讓 市川實日子 早乙女太一參演


Share


【日劇】07/19: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カムカムエヴリバディ)公佈新演員陣容,都是在「大阪篇」角色。這篇以1962年的大阪為舞台,描寫初代女主角安子(上白石萌音)的女兒雉真瑠衣(深津繪里)18歲就從老家岡山前往大阪,遇上不同的人物在當中成長。

新公佈角色包括大月錠一郎(小田切讓),他是前來瑠衣工作洗衣店的謎之男,他的襯衫某處總會出現一樣的污漬,經常會帶大量衣物來洗。他的言行捉摸不定,讓瑠衣感到困惑,但他們的相遇將大大改變瑠衣的命運。貝里(市川實日子)看起來是個富家大小姐,作為女大學生的她因迷戀錠一郎而把瑠衣視為情敵。

湯米(早乙女太一)是在爵士樂喫茶店活動的音樂人,有著狂熱粉絲相當有人氣,為人有點輕浮,愛管瑠衣的閒事。竹村平助(村田雄浩)是竹村洗衣店的店主,人情味濃厚,讓瑠衣在店內幫忙。竹村和子(濱田麻里)是平助的妻子,二人常吵鬧,但她視瑠衣如女兒一樣看顧她。

木暮洋輔(近藤芳正)是爵士樂喫茶店的經理及酒保,知道錠一郎的出身和過去。西山太(笑福亭笑瓶)是附近電影館的館主兼町内會長,因為東京奧運快到電視開始普及,電影館客人減少而開始有怨言。

《Come Come Everybody》2021年秋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