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3: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酒井法子全裸演出《空蟬之森》明年解禁,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劇《金魚妻》將有突破性愛場面,《天國與地獄》溝端淳平當綾瀨遙拍檔,賽車皇后三冠川村那月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劇】武井咲復出作《黑革記事本》SP渡部篤郎每熊克哉安達祐實參戰

【日劇】12/09:武井咲產後復出作《黑革記事本~拐帶行~》公佈渡部篤郎、每熊克哉、安達祐實、風間杜夫參演。3年前連續劇版講述主角原口元子(武井咲)以「黑革記事本」記下的非法逃稅客戶名單盜領1億8000萬円,當上銀座俱樂部老闆娘,然而最後被捕入獄,今次SP劇就描寫她3年後刑滿出獄,轉戰沒有人知道她過去的金澤,再度以當地夜世界頂峰為目標。

每熊克哉演的森村隆志,他是作為派遣社員來到金澤工作,同時為了逼他父親自殺的人燃起復仇心,在與元子相遇後,將面對影響今後人生的重要事件。安達祐實演板橋麗奈,她是金澤高級俱樂部的老闆娘,因為元子加入不久就奪走了她的地位,自尊心受損之下為了向元子復仇而策劃陰謀。

風間杜夫演佐藤良樹,他是和妻子去金澤旅行的男性,因為某事件而和住於同一旅館的元子相遇,因此人生開始動搖。渡部篤郎演神代周吾,他是每年生意額超過1000億円的神代集團CEO,元子藉著當年黑革記事本的關係認識他,他讓她在自己經營的高級俱樂部工作,並漸漸賞識她,同時他也正是逼死森村父親的人,將成為故事的關鍵人物。

《黑革記事本~拐帶行~》2021年1月7日晚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菅野美穗主演《明日的餐桌》與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當破滅母親

【日影】12/10:菅野美穗10年來首度主演電影,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豪華共演《明日的餐桌》(明日の食卓),椰月美智子同名小說改編,以3個孩子都是小學3年級,名字發音皆為「石橋ユウ」的女性為主角,她們居住的地方和環境截然不同,各自遇上不同的命運。

石橋留美子(菅野美穗)43歲,曾作為自由寫手的她現在育有兩個孩子,包括10歲的悠宇。她的丈夫豐是個自由攝影師,留美子一邊養育著踏入反叛時期的孩子,一邊以回歸工作為目標。

石橋加奈(高畑充希)30歲,住在大阪的她已經離婚,帶著年輕時就誕下的兒子勇,作為單親媽媽從事非正規的工作,一邊被時間追迫,一邊為了兒子而堅強地生活。

石橋愛美(尾野真千子)36歲,住在靜岡的她是專業主婦,比她年輕的丈夫太一在東京工作,兒子優今年10歲是個優等生,看起來是個十分自由又幸福的母親。

三人在養育「石橋ユウ」之中過著忙碌但幸福的生活,但因為一些微細的事,讓她們的生活漸漸崩潰,並因為焦躁無意識地向孩子發怒,甚至出現虐待的情況,到底這三個石橋家會出現怎樣的命運?

《明日的餐桌》由瀨瀨敬久執導,2021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佐藤健阿部寬《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公開首張緊張對峙視覺圖

【日影】12/10: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公開首張視覺圖,可以看到佐藤帶著銳利的眼神及憤怒的樣子,阿部則以堅定的目光看著前方,中間文字寫上「然後,第10年的殺人發生了」,到底這些連續獵奇殺人事件隱藏著什麼真相?

故事由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在311大地震9年後,宮城縣一個城市發生受害者被綑綁放置至餓死的連續殺人事件,搜查中在建築公司工作的疑犯利根泰久(佐藤健)浮上,他曾為了幫助認識的而放火,引發傷害事件,剛剛服刑期滿出獄。宮城縣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寬)從兩名受害者的身上找到了一個共通點,因此向利根進逼。到底他是如何生存?為什麼要用這樣殘忍的方法殺人?從此漸漸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2021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票房突破288億距離《千與千尋》紀錄約20億

【動畫】12/07:《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繼續向歷史第一前進!12月7日公佈該作上映52天後總票房收入為288億4887萬円,總動員人數為2152萬人。週末兩天的收入分別為3億1901萬及3億3650萬。

雖然票房走勢仍然在下滑,上週總收入約為13億,相比起前週的16億及大前週的26億明顯看到衰落中,但現時該作距離《千與千尋》歷史票房紀錄的308億只差20億,就算繼續下跌的走勢,相信餘勢仍然能讓鬼滅在未來兩星期突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新垣結衣星野源拖手上「SWITCH」封面大談《逃恥》SP製作秘話

【日藝】12/10:新垣結衣星野源拖手上封面!雜誌「SWITCH」的2021年1月號將有他們當封面人物,該號特集為「劇集的形式 202-2021」,內容有他們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加油人類! 新春SP!!》的製作秘話,還有編劇野木亞紀子的訪問。這期「SWITCH」將於12月20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8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