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3: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酒井法子全裸演出《空蟬之森》明年解禁,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劇《金魚妻》將有突破性愛場面,《天國與地獄》溝端淳平當綾瀨遙拍檔,賽車皇后三冠川村那月G杯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中山裕介久保田紗友高橋瑪莉潤參演
【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公開海報特報原來玩喪屍! (片)
【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公開決戰海報及神聖放逐樂隊OP的MV (片)
【動畫】《搖曳露營△ 第2季》公開正式海報少女們在寒冬淺灘嬉水?
【日劇】大倉忠義《認識的妻子》末澤誠也佐野雛子安藤妮可參演

● 新聞 15-11位
【日劇】《東京女子會》公開海報純白水川麻美山田真步互相依偎
【日影】濱邊美波《狂賭之淵 Part 2》藤井流星參演當史上最強刺客
【日劇】石原里美《人生最棒的贈禮》寺尾聰及向井理當她的父親及丈夫
【日藝】Yahoo!搜尋大賞《戀續》佐藤健大勝《鬼滅之刃》奪三部門獎項
【日劇】福士蒼汰《神的病歷簿》清野菜名演妻子北大路欣也當恩師

● 新聞 10-6位
【日劇】武井咲復出作《黑革記事本》SP渡部篤郎每熊克哉安達祐實參戰
【日影】菅野美穗主演《明日的餐桌》與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當破滅母親
【日影】佐藤健阿部寬《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公開首張緊張對峙視覺圖
【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票房突破288億距離《千與千尋》紀錄約20億
【日藝】新垣結衣星野源拖手上「SWITCH」封面大談《逃恥》SP製作秘話

● 新聞 5-1位
【動畫】《鬼滅之刃》新作「柱合會議・蝶屋敷篇」追加新影像新海報
【日劇】《天國與地獄》溝端淳平當綾瀨遙拍檔中村友理成高橋一生助手
【日劇】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劇《金魚妻》當不倫人妻將有突破性愛場面
【日影】酒井法子電影復活!2014年全裸演出《空蟬之森》明年解禁
【日藝】松坂桃李戶田惠梨香閃電結婚!事前緋聞全無震撼日本

● 寫真 5-1位
【寫真】相澤菜菜子以9頭身模特兒身材及超柔軟開腳能力進軍寫真界 (37P,片)
【寫真】根本凪鹿目凜電波組巨乳二人組合體發放雙重偶像性感 (40P,片)
【寫真】NMB48首席皇牌白間美瑠確診中以性感寫真率領團體復甦 (38P,片)
【寫真】齋藤飛鳥出道10年成乃木坂46皇牌超絕美少女寫真合集 (57P,片)
【寫真】賽車皇后三冠川村那月轉攻藝能界以G杯巨乳豐滿身段突圍 (39P,片)


【日劇】上白石萌音《Oh! My Boss!》中山裕介久保田紗友高橋瑪莉潤參演

【日劇】12/08:上白石萌音主演《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オー!マイ・ボス!恋は別冊で)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共8位,大部分都是主角鈴木奈未(上白石萌音)工作的時尚雜誌編輯部及所屬出版社的人員。

宇賀神慎一(中山裕介)是出版社的副社長,他有出色的演說能力,親和力,充滿領導才能,是女性職員憧憬的存在。是他挖來寶來麗子(菜菜緒)當雜誌總編輯,同時也對於和她完全相反的奈未感興趣。

和泉遙(久保田紗友)是編輯部的助手,也是奈未的良好對手。尾蘆一太(亞生)是崇拜富二代攝影師潤之介(玉森裕太)的攝影助手。和田和美(秋山柚稀)是時裝的負責編輯,加賀栞(太田夢莉)是編輯部的助手。

高橋麻美(高橋瑪莉潤)是與主角出版社形成對手關係的大型出版社時尚雜誌總編輯,對麗子燃起對抗心,半田進(灘儀武)是其副總編輯,香織(高橋瞳)則是潤之介的母親。

《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2021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公開海報特報原來玩喪屍! (片)

【日劇】12/08: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公開正式海報及特報影像,海報有兩張,都是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和女友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分隔著鐵絲網,一張是正面拍攝,另一張是背面而且所有文字以至NTV的招牌都倒轉,關鍵在窗上出現無數手影……

至於特報影片,一開始是他們分隔著鐵絲網打算接吻,但鏡頭一轉出現眼睛發紅流膿的臉,接著出現喪屍狂奔,彩未被撲倒快要被咬,然後看到逃到警車上的間宮拉弓,是打算救女友嗎?這部將成為日本首部地上波黃金檔以喪屍為題材的作品。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2021年1月17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公開決戰海報及神聖放逐樂隊OP的MV (片)

【動畫】12/07:《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開播同時公開新海報,可以看到終極決戰的兩邊陣容,主角艾連及兵長里維代表的艾迪亞人,將會與瑪雷人展開對決,當中包括被命運翻弄的瑪雷戰士候補生法爾可葛斯及賈碧布朗夾在雙方之間。

此外隨著開播,也公開了最終季OP,由神聖放逐樂隊唱出的「僕の戦争」MV,這是神聖放逐樂隊繼第2季ED「夕暮れの鳥」後再一次負責進擊的歌曲。《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現於NHK播放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搖曳露營△ 第2季》公開正式海報少女們在寒冬淺灘嬉水?

【動畫】12/10:《搖曳露營△ 第2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2)公開正式海報,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部是晴天之中上作主要成員脫下鞋子在稍被水淹的淺灘上步行,看她們穿上羽絨海水應該很冷?!下半部是兩大主要角色各務原撫子及志摩凜一起看著夕陽,到底在冬天少女的露營生活會是怎樣?

此外也公佈上作其他成員也會繼續登場,包括撫子的姊姊各務原櫻(井上麻里奈)、野外活動部顧問老師鳥羽美波(伊藤靜)、犬山葵的妹妹犬山朱莉(松田利冴)。《搖曳露營△ 第2季》2021年1月7日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大倉忠義《認識的妻子》末澤誠也佐野雛子安藤妮可參演

【日劇】12/07:大倉忠義主演《認識的妻子》(知ってるワイフ)公佈關西傑尼斯Jr.末澤誠也、佐野雛子、安藤妮可參演。末澤誠也演篠原恭介,是和主角劍崎元春(大倉忠義)同屬融資課的新人銀行員,作為寬鬆世代他雖然有很好的頭腦做事很有效果,但不想做的事就會不想做,因為有個優秀的哥哥常被比較,對於別人的評價很敏感,是個有纖細內心的溫柔青年。

佐野雛子演尾形惠海,她是元春的前同事,現於櫃檯工作,她工作努力,在私生活也很進取,一直留心時裝及美容從不怠慢,因此有很多男性想接近她,是行內的人氣女子。雖然大家都覺得她的戀愛經驗很豐富,但她卻有考慮「喜歡別人會變得怎樣?真正戀愛了會怎樣?」的純真一面。

安藤妮可演樋口静香,她和惠海一樣在櫃檯工作,平時很閒靜但十分堅持自己的信念。在篠原及惠海有煩惱時會盡力鼓勵他們十分溫柔,但戀愛意識過剩,會為了無法和對手好好溝通而感到煩惱。

這三人除了正傳劇,還會在外傳《認識的篠原》(知ってるシノハラ)中演出,由末澤主演的此劇講述篠原雖然因為和戀人分手而傷心,但感覺在職場有對誰抱持特別的感情,同時惠海及静香對於篠原的想法也漸漸出現變化,發展出預想以外的三角關係。

《認識的妻子》2021年1月7日富士木10首播,《認識的篠原》則會同日在連續劇版播放後於FOD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