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主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當兇殘殺人犯與阿部寬對峙


Share


【日影】04/02:佐藤健主演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共演者包括阿部寬、清原果耶、倍賞美津子、吉岡秀隆、林遣都等,陣容豪華。

原作為迎接出道10周年的人氣推理小說家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在311大地震9年後,宮城縣一個城市發生一宗受害者被綑綁放置至餓死的連續殺人事件,搜查中在建築公司工作的疑犯利根泰久(佐藤健)浮上,他曾為了幫助認識的而放火,引發傷害事件,剛剛服刑期滿出獄。

宮城縣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寬)從兩名受害者的身上找到了一個共通點,因此向利根進逼。到底他是如何生存?為什麼要用這樣殘忍的方法殺人?從此漸漸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其他角色包括清原果耶演在福祉保健事務所工作的社工円山幹子,倍賞美津子演丈夫死後獨居,311大地震災民之一的遠島けい,還有吉岡秀隆演國會議員上崎岳大,林遣都演笘篠後輩刑警蓮田智彥。

佐藤健表示透過這作品可以看到在生活保護系統中人們潛藏的想法,當中無法改變的悲傷、還有不知向什麼方向發洩的憤怒,他的工作就是把這些聚集起來。對於能和這麼多充滿魅力的演員共演,還能再次與瀨瀨敬久導演合作,感到十分高興。上次和導演在岡山逗留了兩個月,今次舞台換到宮城,讓他能再次暫時投入瀨瀨組的濃厚電影世界。

導演瀨瀨敬久曾與佐藤健在《跨越8年的新娘》中合作,《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2020年內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