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4:渡部建不倫超詳情報導,新垣結衣13歲參加比賽秘藏影像公開,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成婚,《派遣員的品格2》搶先其他劇開播,現役大學生天氣女郎志田音音D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東視新美食劇《女子美食漢堡部》大原優乃大口地吃美味漢堡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公開劇照岡田將生抱著志尊淳進行除靈?
【日影】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希望》特報夫婦期望兒子是屍體還是殺人犯? (片)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最終季7月初開播總集篇率先登場
【日藝】佐佐木希代渡部建道歉!說夫婦會好好討論今次事件

● 新聞 15-11位
【動畫】《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延期1年公映原作者以插圖致歉
【日劇】川榮李奈產後復出在木村拓哉《BG2》演天才失明鋼琴家
【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決定7月上映同時公佈5個聯動計畫 (片)
【日藝】佐藤健大熱!6年半前推出記錄電王時代雜誌書決定重版
【日劇】濱邊美波橫濱流星《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公開漂亮和裝真假合照

● 新聞 10-6位
【日劇】《麒麟來了》停播將以《獨眼龍政宗》《利家與松》戰國名場面代替
【日劇】阿部貞夫松隆子共演《Switch》前戀人以檢事律師身份再度走近
【日劇】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2》搶先其他同季劇6月中開播
【漫畫】《家有女友》大結局!附送封袋漫畫主角當上丈夫及父親?
【廣告】新垣結衣32歲生日新CM走進大禮物盒把自己送給最愛男人?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新木優子上「anan」封面秀纖瘦長腿及美臀魅力及鍛鍊方法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搶先其他劇開播以全新形式進行防疫拍攝
【日藝】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成婚!《無間雙龍》5年情修成正果
【日藝】罕見!新垣結衣13歲參加模特兒選拔賽秘藏影像公開 (片)
【日藝】渡部建不倫超詳情!每次3分鐘完事不許洗澡付1萬円趕走

● 寫真 5-1位
【寫真】山田南實脫離偶像身份以短髮美少女形象全力進攻寫真界 (39P,片)
【寫真】北向珠夕從影視再戰寫真以高身長及8頭身上週刊封面爭人氣 (36P,片)
【寫真】石原佑里子性愛影片事件後轉當舞者以COCO之名全裸復活 (39P,片)
【寫真】17歲澤口愛華不斷發育從F杯直逼G奶條件優秀成令和寫真皇后 (37P,片)
【寫真】現役大學生天氣女郎志田音音以治癒笑容D奶身材成寫真生力軍 (38P,片)


【日劇】東視新美食劇《女子美食漢堡部》大原優乃大口地吃美味漢堡

【日劇】06/08:東視又有新美食劇!《女子美食漢堡部》(女子グルメバーガー部)以近年流行的「美食漢堡」為主題,就是比一般快餐店吃到的貴數倍,味道份量材料製法完成不同的漢堡。以12名女生為主角,每集2人登場,她們各有煩惱,但因為吃了之前未吃過的美食漢堡而變得稍為積極向前。

劇中各有漢堡都來自實際存在的店舖,當中有重視肉的「肉厚漢堡」,具個性的「變種漢堡」,更有大家未見過的獨一無二選擇。12位演出者都是實際試吃時樣子看起來很美味而選出。

第1話由日向坂46的佐佐木美玲及寫真天后大原優乃演出,故事講述男人運很差的大學生美藤惠惠(大原優乃)在被男友甩掉後以吃解愁,由熟悉美食漢堡的喫茶店店員映美(佐佐木美玲)帶領,到訪漢堡店,在吃之中漸漸打開心窗。

其他10位演出者包括瑛茉茉莉、北村優衣、福田愛依、松田路加、松本妃代、宮﨑優、宮下かな子、矢島舞美、山口まゆ、橫田真悠。《女子美食漢堡部》7月10日東視金25首播,電視台強調劇集是2月至3月中緊急事態宣言前拍攝。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公開劇照岡田將生抱著志尊淳進行除靈?

【日影】06/10: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首度公開劇照,可以看到主角三角康介(志尊淳)和除靈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的除靈工作,為什麼冷川要抱著三角?另一張是女主角非浦英莉可(平手友梨奈),穿上女高中生制服的她以銳利的目光看著什麼?

《三角窗外是黑夜》10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希望》特報夫婦期望兒子是屍體還是殺人犯? (片)

【日影】06/10: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岡田健史、清原果耶共演《希望》(望み)公開特報影像。作品改編自《檢察方的罪人雫井脩介的同名小說,該作發行量突破16萬部,讀者滿足度達100%,今次由名導演堤幸彦改編到大銀幕。

故事講述建築師石川一登(堤真一)在自己設計的房子,與妻子貴代美(石田百合子),兒子規士(岡田健史),女兒雅(清原果耶)過著幸福的日常生活。某天兒子突然失蹤,同一天晚上發生了其同班同學被殺事件,一登無法聯絡兒子下,案件漸漸往規士殺人的方向展開。

之後石川家被記者包圍,壓力中他們還收到另一個人被殺的消息。一登相信兒子無罪甚至可能已被害,但貴代美更擔心兒子是否生存,兩夫婦在各有不同的「希望」下,帶出愛子到底是被殺害還是殺人犯的終極選擇。

公開的特報影片除了有他們一家四口,還有松田翔太演上門追縱採訪的週刊記者內藤,加藤雅也演刑警寺沼。市毛良枝演貴代美的母親扶美子,龍雷太演作為一登客戶的建設公司社長,全都被捲進事件。《希望》10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最終季7月初開播總集篇率先登場

【動畫】06/10:刀劍神域終於落實開播日!《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原定4月25日開播,因為新型肺炎關係決定延期,6月10日正式公佈會於7月11日於TOKYO MX等頻道首播。

此外7月4日將率先播放上一季總集篇的第12.5話,由ReoNa主唱的OP「ANIMA」則於7月22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佐佐木希代渡部建道歉!說夫婦會好好討論今次事件

【日藝】06/12:佐佐木希代丈夫渡部建道歉!她於6月12日傍晚更新Instagram,照片純白一片,文字內容表示這次她的丈夫的無自覺行動讓很多人感到不快,對此十分抱歉。關於今次的事件,夫婦之間會好好地討論。關於她本人今後會繼續工作,請大家多多指教。最後提及為了考慮鄰居及小孩子,希望大家不要對關係者進行取材及直接的訪問。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