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手友梨奈脫退欅坂46後在岡田將生志尊淳新作當女主角


Share


【日影】03/04:平手友梨奈從欅坂46「脫退」後首度演出電影,在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中演謎之女高中生非浦英莉可,表面上是普通的女高中生,實際上擁有強大的咀咒力量。

在看得見幽靈的主角三角康介(志尊淳)及除靈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拍檔追查的靈異事件中,他們在某案發現場聽到「被非浦英莉可騙了…」的聲音,到底她是否和這些事件有關?到底她是敵是友?

平手表示有看過原作,在收到演出邀請時最初想到自己是否可以而感到不安,然而她希望帶著角色的想法,純粹地把這出色的作品帶給觀眾。作為自己的新挑戰,初次和導演見面時,感受到對方在自己背後推出一把,讓她十分期待和不同的角色交流。至於導演森ガキ侑大就說在找配合非浦英莉可的人物形象時,很自然地想到平手,所以非她演出不可。

《三角窗外是黑夜》10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