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最新型新幹線「N700S」正式公開舒適度便利度安全度再提升 (片)


Share


【交通】最新型新幹線「N700S」正式公開!東海道新幹線新型號「N700S」於6月13日進行從東京到大阪的試驗行走,並邀請媒體乘坐。早上10時12分從東京站出發,沿途由JR東海的鐵道事業本部車輛課長及N700S的設計負責人福島隆文進行解說。

新車主要改動是座位和椅背連動,讓乘客坐得更舒適,新加入制御裝置減少車身橫搖。此外所有庭位備有電源插座,車廂前方改用大型液晶顯示屏。此外有輪椅專用空間及多功能洗手間,還有可以上鎖的大型行李放置空間。車身設有電池,在地震等停電情況下仍然能行走一段時間。

「N700S」本來是4月公開,但因為疫情關係延遲了兩個月。新車將於7月1日正式投入服務,首批共4列車,在2023年前將增至40列車,佔全部列車的1/3。大家能再去日本玩的時候,應該可以乘搭得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