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LIPPER’S 奇蹟之鬆餅推出7種水果法式布丁超豪華版


Share


【甜點】奇蹟之鬆餅推出7種水果超豪華版!以舒芙蕾鬆餅聞名的「FLIPPER’S」將推出「奇蹟之鬆餅 法式布丁」,所謂「法式布丁」(pudding à la mode) 由橫濱新格蘭飯店發明,戰後飯店為了滿足駐日美軍高級將領夫人對甜點的要求,把多種水果及冰淇淋配合布丁,以五彩繽紛的精美擺盤為賣點,成為源自日本的美式甜點。

今次 FLIPPER’S 把法式布丁的概念加入舒芙蕾鬆餅上,以舒芙蕾鬆餅,自家製的吉士達布丁,配合7種新鮮水果,包括草莓、蜜瓜、橙、鳳梨、蘋果、香蕪、櫻桃帶來華麗的賣相。當中充滿Q彈感的布丁和軟綿的鬆餅帶來口感的強烈對比,同時有著蛋的濃香。再配上帶苦澀味的焦糖醬,讓你不會感到甜膩。

「奇蹟之鬆餅 法式布丁」由1月2日至1月31日期間限定供應,配合2020年售價為2020円,相信一眾愛拍食物照片,熱愛在Facebook Instagram貼照片的朋友,一定會搶先去拍去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