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六本木「天空之鐵道物語」超豐富電車展覽玩樂美食現場直擊 (片)


Share


【活動】超大型鐵道展覽在東京六本木!由7家JR、東京地鐵,還有小田急、京急、西鐵等多家鐵道公司聯合舉辦的「天空之鐵道物語」,現正在六本木展開,內容非常豐富,影片就是由TOKYO MX的美女記者在現場的介紹。

首先有展出的內容,包括全國各地不同列車車頭標記大集合,JR及新幹線所有制服,過去及現在的時刻表,傳說寢台特急「暮光特快」豪華房間1:1登場,更重現了1872年由英國輸入日本首部蒸氣火車頭「一号機関車」。此外在250公尺的高空建立「天空駅」,配合AR展示特別的影像,晚上更有投影活動,讓你感受列車在星空夜景下疾走的幻想世界。

展覽收集了過去數十年在電影、動畫、遊戲中出現和鐵道相關的內容,例如《變形金剛》系列的的「變形列車」,曾經大流行的遊戲「電車でGO!!」大型體驗台等,另有各大鐵道公司的介紹及電車模擬器試玩。美食方面則重現了和鐵道相關的內容,包括豪華觀光列車上的套餐,各地車站發售的特色美食,當然不少得名物「鐵道便當」(駅弁),不用去全國各地就能吃到!

「天空之鐵道物語」現在起至2020年3月22日在六本木森大樓52樓的「森美術館」舉行,每天10:00至20:00,入場費成人2500円。如果你對日本的鐵道感興趣,但又未著迷到要去全國各地追電車,這個展覽是你的必去之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