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麗思卡爾頓 日光」即將開業首設溫泉大浴場品牌史上最和風


Share


【住宿】麗思卡爾頓史上最和風飯店日光登場!無人不識的頂級品牌「麗思卡爾頓」(THE RITZ CARLTON) 在日本的第5家飯店將於奥日光開業,位置在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華嚴瀑布」附近,以「與奧日光的自然調和的邸宅」為概念,在3棟建築物中帶來一流享受。

房間以西洋和日本的建築混合,感覺有如紳士的邸宅,全部94個房間最小都有57平方米,當中有9間是可看到中禪寺湖的套房,最頂級的「麗思卡爾頓套房」面積達277平方米共有10間。飯店會有麗思卡爾頓史上首個溫泉大浴場,以日光湯元溫泉的泉水帶來露天風呂及美肌效果。

大堂方面的休息空間以木造的桌子及顏色配合的沙發,讓你圍著暖爐靜靜地讀書及聊天,鄰近的酒吧則以國內外嚴選的高級威士忌製作原創雞尾酒。此外還有SPA及24小時營業的健身室,全面照顧住客需要。「麗思卡爾頓 日光」2020年5月22日開業,要率先享受麗思卡爾頓史上最和風的飯店,請把握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5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