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8:《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放棄夏川結衣理由,《輪到你》《名偵探柯南》夢幻合作,新川優愛爆用謊言倒追大9歲巴士司機丈夫,杏《偽裝不倫》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混血名模藤田妮可纖腰長腿寫真


Share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第二季決定!夏威夷高空裸叫花絮公開 (片)

【日劇】08/16:山田孝之主演Netflix劇集《全裸導演》宣佈開拍續篇!同時公開劇集在夏威夷高空飛機上拍攝的花絮內容,可以看到半裸的山田只穿內褲打開定翼機機門大喊,對面還有直昇機拍攝,非常大陣仗。拍完後山田表示能拍到如此影像看到漂亮的風景感到幸福,下機時還收到花圈,慶祝他拍完夏威夷的部分。

同時公開續篇公佈的影像,一眾角色定格之時,山田演的村西在鈔票雨中步出,告訴大家開第二季的消息。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杏《偽裝不倫》演技受讚賞但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分析

【日劇】08/14:杏主演《偽裝不倫》收視陷入苦戰,以她過去的成績加上4年來首度復出,還有產後回歸的仲間由紀惠助陣,理應很有話題性,但現在平均收視只有個位數,令人感到失望。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分析當中有兩大問題。首先是男主角,過去杏主演的高收視作品如《花咲舞不會沉默》及《約會》分別有上川隆也及長谷川博己這些演技派助陣,他們和杏的互動火花是劇集成功的重要原因。然而今次的宮澤冰魚,以日劇來說接近無名,加上演技經驗不足,演帥哥但帥氣度不合格,讓男女主角的火花大減。

另外是杏本人的形象問題,私生活中她和真正的帥哥丈夫東出昌大婚姻生活美滿,還有三個小孩子,可說是充滿幸福,然而這數年有如此形象的她,復出後卻演不受歡迎不斷婚活渴求男性的中女,讓觀眾無法投入她的角色。不過杏本身在劇中的表現令人讚賞,其演技讓人感受不到有4年的演劇空白期,只要收視能死守10%,她的演藝事業仍然會是一片光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新川優愛開結婚記者會爆自己用謊言倒追大9歲的巴士司機丈夫

【日藝】08/12:新川優愛開記者會談結婚!她是8月9日宣佈和圈外男友結婚,8月11日她在東京開記者會,公開丈夫的身份是在外景接送巴士的司機,比她大9歲,她在十多歲時因為外景工作認識對方,三年前新川開始對他有意,於是主動展開追度,以在巴士上遺下物品的謊言為契機展開對話,結果半年後就走在一起。

她表示丈夫性格溫和,開朗而且積極,特別欣賞他的待人接物等。二人在一年半前已經討論過要結婚,但因為新川的工作太忙,所以只能配合她的工作日程,到現在宣布婚訊。新川說近期二人會註冊,其他問題如婚禮婚宴蜜月旅行則還沒有考慮,旅行的話她平常都會去,加上要看工作的時間,所以要慢慢找機會。

新川表示二人已經同居,由她負責做飯,其他的家務則兩人分擔,她說自己基本上都是做日本料理,如烤魚、蒸飯、味噌湯,覺得自己做得很好賣相不錯但味道不行,不過丈夫會全部吃掉。關於求婚,她說沒什麼特別,就是對方很自然地說結婚吧,然後她說好就成,沒有戒指也沒有鮮花,但二人都已下定決心。

現場她還用17秒畫了丈夫的畫像,說他就是那樣眼睛大大溫柔的樣子,關於孩子她說當然想要,但無論有沒有,都希望二人變成老爺爺老奶奶時都感到開心。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輪到你》《名偵探柯南》夢幻合作柯南插手公寓殺人案!

【日劇】08/12:《輪到你-反擊篇-》主角手塚翔太與他大愛的《名偵探柯南》進行夢幻合作!兩部作品的內容將交叉登場。本週的《名偵探柯南》內容是「電台煩惱相談(解謎篇)」,內容是東京某公寓的住客之間發生糾紛,繼而引發殺人事件,設定和《輪到你》一模一樣,柯南在調查案件時,發現和死者前夫製作的廣播劇有關,翔太等角色也可能在當中登場?

官方公開了演手塚翔太的田中圭和《名偵探柯南》的海報合照,暗示他會參與這集柯南當聲優演出,結果在8月10日播出時,《輪到你》的成員真的有登場,該劇的海報更在《名偵探柯南》播出時出現了3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放棄前作女主角夏川結衣原因是形象已不符

【日劇】08/13:阿部寬主演《不能結婚的男人》10月將播放續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早前公佈了新的女角陣容,包括吉田羊、深川麻衣、稻森泉,引發前作粉絲的熱話,因為她們三人的設定和上作的夏川結衣、國仲涼子、高島禮子非常相似,大家都慨嘆人什麼不找回原祖的三人,更有人表示換了女角追看意慾減半。

其實前作阿部寬和夏川結衣的歡喜冤家設定非常吸引,可說是平均收視達17.1%的關鍵之一,事實上該劇最後二人的關係變得親密,身為建築師的桑野(阿部寬)更為了早坂(夏川結衣)設計新居的模型在劇中出現,讓大家覺得他們終於向結婚進發,然而今次續篇的設定就是二人早已分手,13年後桑野仍然獨身,讓很多人感到可惜。

有電視雜誌作家表示,不讓夏川演出主要是形象問題,她今年已經51歲,近年極少演出日劇,然而去年演出《中學聖日記》時當男主角的單親媽媽甚有好評,故此近期有很多母親角色的邀約,世界已淡忘她的獨身女性形象,反而接受她是一個母親,製作團隊判斷現時的夏川已無法勝任女主角,只好找獨身能幹形象較強的吉田羊代替。

不過以富士近期推出多年前人氣作品續篇的經驗,十分著重觀眾對前作的「情意結」,並藉意帶動收視,所以上作的三位女角還是有機會以客串的方式登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