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川優愛宣佈結婚!25歲就嫁圈外男友真年輕


Share


【日藝】08/09:新川優愛宣佈結婚!8月9日她透過所屬事務所向媒體發表公告,表示已和圈外男性結婚,因為在交往中被對方的性格吸引,想今後與他共渡人生,因而作出這決定,今後她會繼續在工作上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此外亦公佈新川沒有懷孕。

新川優愛現年25歲,因為自幼喜歡看電視,小學6年級時向父親提出要加入藝能界,得到許可就加入事務所,2008年在日劇《長男的結婚》出道,2010年憑《一眼瞬間,再見愛》電影出道,同年獲得「Miss Magazine 2010」冠軍,2011年再奪「Miss Seventeen」,成為時裝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因為年齡漸長,2015年從「Seventeen」畢業轉投同系雜誌「non-no」至今。

她在2018年終於首度主演日劇《永遠的白羽毛》,也推出了寫真集「ATLAS」,可能是已經達成了目標,所以在以日本女星來說超年輕的25歲就結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