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8:《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放棄夏川結衣理由,《輪到你》《名偵探柯南》夢幻合作,新川優愛爆用謊言倒追大9歲巴士司機丈夫,杏《偽裝不倫》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混血名模藤田妮可纖腰長腿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與學生聯手為供餐發動靜靜革命
【日劇】木村文乃《殺人分析班》推出第三部「蝶之力學」面對斬首殺人案
【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福田雄一等多名新銳電影編劇導演加入
【日劇】濱野謙太參演《前男友狂》與高良健吾爭新木優子
【動畫】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公開預告及3週入場特典 (片)

● 新聞 15-11位
【日藝】橫濱流星上綜藝節目談香港之旅談李小龍表演空手道絕技
【日影】給開司一杯啤酒!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FINALGAME》首度公開影像 (片)
【動畫】《一弦定音》公開第二期首支PV蒼井翔太新OP解禁 (片)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杉本哲太參演當超頑固檢視官
【日劇】戶田惠梨香晨間劇《猩紅》Superfly唱出充滿火炎及才能的主題曲

● 新聞 10-6位
【動漫】《浪客劍心》推出「真實逃出遊戲」明治村內阻止志志雄的陰謀
【日樂】米津玄師再創紀錄新曲「パプリカ」MV只用105小時破千萬播放 (片)
【日劇】《監察醫 朝顏》上野樹里及風間俊介婚照公開
【日劇】朝比奈彩為《RUNWAY 24》到台灣拍攝外景去迪化街乘桃園捷運
【日藝】菅田將暉因《3年A班》教師身份而擔當教師勞動改革節目的旁白

● 新聞 5-1位
【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第二季決定!夏威夷高空裸叫花絮公開 (片)
【日劇】杏《偽裝不倫》演技受讚賞但收視陷入苦戰兩大原因分析
【日藝】新川優愛開結婚記者會爆自己用謊言倒追大9歲的巴士司機丈夫
【日劇】《輪到你》《名偵探柯南》夢幻合作柯南插手公寓殺人案!
【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放棄前作女主角夏川結衣原因是形象已不符

● 寫真 6-1位
【寫真】伊織萌Enako出擊!Comiket 96 Cosplay 精選集 (100P,5片)
【寫真】華村飛鳥日劇演出連發同時展露純樸臉及雪白E杯美乳 (39P,片)
【寫真】川崎綾宣佈明年引退纖腰長腿大尺度半裸寫真欣賞機會倒數中 (38P,片)
【寫真】SKE48大場美奈出道10年終推出首本寫真集東西半球D奶盡露 (37P,片)
【寫真】小倉優香並非引退只是選擇性來拍超絕誘人F奶寫真未來仍在 (38P,片)
【寫真】頂級混血模特兒藤田妮可大秀女生夢寐以求高身長纖腰長腿 (37P,片)


【日劇】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與學生聯手為供餐發動靜靜革命

【日劇】08/14:市原隼人主演日劇《美味供餐》(おいしい給食),故事以1980年代的中學為舞台,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是個中學數學教師,他是個「供餐狂」,說他為了供餐而在學校工作也不為過,但他為了維持教師的威嚴,絕不能給學生知道他比學生更愛供餐。

他本身在學生心中人氣甚低,然而某天一名學生向他投下挑戰狀,學生名為神野ゴウ,為了讓大愛的供餐變得更美味,雖然只有13歲但決定發動革命,難得找到同道中人的甘利田,於是開始和這位學生暗暗地展開追求美食的戰鬥。

市原表示覺得劇本很有趣,例如主角想去學校的最大理由是供餐。在這世上有很多東西就算想到也不能說出來,能演這樣有話直說的角色感覺很好。作為從未演過的類型,會以表情動作等演技,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市原隼人。關於供餐場面他說沒想過這麼花體力,在很多人看著下每次都不斷在吃,有著奇妙的緊張感。

《美味供餐》10月份神奈川電視台、TOKYO MX等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木村文乃《殺人分析班》推出第三部「蝶之力學」面對斬首殺人案

【日劇】08/16:木村文乃主演WOWOW「殺人分析班」系列將推出第三部《蝶之力學 殺人分析班》(連続ドラマW 蝶の力学 殺人分析班),該系列2015年及2016年分別播放了「石之繭」及「水晶之鼓動」,今次主角如月塔子將挑戰系列史上最難解的獵奇殺人事件。

故事講述如月塔子(木村文乃)最信賴的前輩及拍檔鷹野秀昭(青木崇高)決定調到公安部,在他調動前一星期,某資產家的大宅發生慘案,遺體頭部被切還有著藍色的花,死者妻子真弓行縱不明,之後自稱為「クラスター16」的犯人送信到報館,說明真弓居住的地方。

因為鷹野快調走,塔子被寄與的期待及責任非常大,但同時事件的搜查卻陷入難關,讓塔子漸漸感到焦慮和不安。到底塔子和殺人分析班能否破案?當中將有誰也想不到的驚人結局。

新作將全篇以4K-HDR拍攝,帶來更真實的臨場感,11月WOWOW播放,同時也公佈木村所演的塔子將在10月播放的外傳《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中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時效警察開始了》福田雄一等多名新銳電影編劇導演加入

【日劇】08/12:《時效警察開始了》(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加入強大幕後陣容,包括主導演及編劇三木聰,鬼材導演福田雄一當編劇,還有《愛情是什麼》導演今泉力哉,劇集系列史上首次女導演《被愛妄想症》的大九明子,更有拍過多部話題CM的導演,之前拍過WOWOW《坡道上的家》的森ガキ侑大。此外首輯的導演塚本連平,編劇田中真一及小峯裕之也會再度參與。

《時效警察開始了》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濱野謙太參演《前男友狂》與高良健吾爭新木優子

【日劇】08/12:濱野謙太參演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雙主演《前男友狂》,角色山下章生是大型食品公司的職員,被認為是公司的明日之星,興趣是邊走邊吃,為人溫柔又誠實,但不擅於戀愛,就是一個標準的「好人」。他和在房地產公司工作的難波佑里香(新木優子)相遇後喜歡上她,雖然他提出交往,但對方十分別扭,然而山下卻因此和佑里香更加志趣相投…..

濱野表示自己很喜歡演戀愛喜劇,在醫療和刑事劇能確實取得收視的世代,會全力支持今次的計劃。看過原作後很喜歡山下這角色,但更喜歡佑里香,她想法十分直接充滿魅力,讓故事的可能性增加,對此感到興奮。對於新木他說有爽直的印象,十分期待作為共演者看到她出色的表情,至於高良健吾則是第二次共演,因為他人太好,對於要和他成為情敵有點在意。

《前男友狂》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公開預告及3週入場特典 (片)

【動畫】08/14:京都動畫最新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形-》(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公開預告片、劇照、聲優、幕後人員情報。

這部外傳講述主角薇爾莉特艾佛加登(石川由依)收到新的委託,到貴族約克家當私人教師,負責教導少女伊莎貝拉(壽美菜子)。伊莎貝拉因為和父親訂立了「契約」,要上只有貴族才能上的女子學校,雖然她家中的白色椿花漂亮地盛放,但對她來說只是個美麗的監獄。

伊莎貝拉雖然貴族出身,但對自己的將來感到悲觀,也拒絕著作為家教而來的薇爾莉特。在此時一位不知來自何處的少女蒂拉(悠木碧)隻身來找薇爾莉特,其實她就是伊莎貝拉分開的妹妹,伊莎貝拉以自己的未來為籌碼,換取守護重要的東西,面對這家族悲劇的薇爾莉特如何以她的職業「自動手記人形」來協助她們?

同時公佈限定上映3週的入場特典,頭2週是3本原作者曉佳奈所寫短篇小說隨機一本,第3週則是和今次外傳有關的小說「伊莎貝拉約克與花之雨」及全卷收納盒。《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形-》9月6日限定3週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