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川雄輝婚後初主演WOWOW《惡之波動》當傳奇連環殺人魔


Share


【日劇】06/28:剛結婚的古川雄輝首度主演WOWOW連續劇,《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由麻見和史小說「殺人分析班」系列改編,該系列之前已經兩次改編成WOWOW連續劇《石之繭》及《水晶的鼓動》,由木村文乃主演,今次則以系列中有壓倒性人氣的殺人魔托勒密為主角。

八木沼6歲時和母親一起被綁架,背負著無法抹去的黑暗,之前在《石之繭》威脅著主角塔子,在《水晶的鼓動》則拯救了她,今次《惡之波動》則以《石之繭》故事發生前的時空為主,描寫八木沼以野木直哉之名隱藏生活著,以某殺人事件為契機,漸漸變成殺人狂魔「托勒密」。

古川表示作為演員對於今次製作外傳感動很高興,能再演這角色實在很好,他也沒想過以犯人身份能當上主角,之前曾和和工作人員談過想拍攝《石之繭》的前傳,現在夢想成真。原作並沒有描寫八木沼雅人的心情和糾結,今次看原創的劇本從中了解感覺很有趣。

《惡之波動 殺人分析班外傳》10月份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