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木優子高良健吾初共演《前男友狂》帶出偏執戀愛幻想


Share


【日劇】07/18: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初共演,秋季富士木10《前男友狂》(モトカレマニア)由瀧波ユカリ在雜誌「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27歲的OL難波佑里香(新木優子)戀愛一直不順利,原因是她過去和齊藤真(高良健吾)的一段戀情。

佑里香因為太愛齊藤忘不了他,每天早上都會在社交網絡搜尋他的名字,在心中和他進行妄想對話,面對初見的男性,她就會發動「前男友檢測模式」,全力尋找這個男人和前男友的共通點,帶著恍惚表情,就是因為這樣,她外在內在雖然不比其他女性差,但總是無法好好戀愛。

另一方面齊藤真今年30歲,是在房地產公司工作的30歲單身帥哥,5年前他以自己就職大家生活方式不同而分手後他從她的生活中消失,然而最近二人以同事身份再見面,他擁有十分率直的性格,本來佑里香一直沉醉於幻想中的美麗戀愛,然而齊藤的的言行不知不覺得大大動搖佑里香的內心。

新木優子表示今次作為地上波劇集初主演,雖然有至今最強的緊張感和責任感,但希望拍出大家都能快樂地投入的作品,對於原作她說感覺很有味道,因為誰都有想念的對象,她看得很快樂的同時也很期待自己的演出。佑里香是個很率直的女生,演出時會帶著比過去更強的率直反憑。關於高良她說2008年的電影《蛇信與舌環》中對他留下很深印象,今次希望自己不會太依賴他,二人三足地演好這劇。

高良健吾就說因為今次是他過去沒有演過的戀愛喜劇,收到邀請時感到吃驚,雖然新嘗試會帶來壓力,但也因此感到興奮。看原作時感到是他所不知道的世界,登場人物的思考方式和他相比很新鮮又很年輕,是能讓很多女性有共鳴的作品。今次影像化感覺就像冒險,自己會漸漸投入齊藤的角色中,關於初共演的新木他說有凜然的印象,雖然還未正式見面,但會和她一起在現場好好互相支持。

《前男友狂》編劇為《產科醫鴻鳥》系列的坪田文,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