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富士山正式開山新增電子支付登山費卻無法登山上頂 (片)


Share


【景點】富士山7月1日正式開山!凌晨時份天氣不錯,在5合目也能看到御來光,因為富士山國際知名,首天登山者之中有不少外國人,他們都拿出手機拍攝日出。不過今年他們怎樣都無法登頂,因為去年秋天的颱風,登山道被崩塌的石牆掩埋,今年從山梨縣側上山的「吉田路線」及「須走路線」都只能到8.5合目為止。(詳細報導看下方連結)

此外今年登山費開始支持電子支付,本來在5合目登山的人士要非強制性地付1000円,去年付錢的人大約60%,登山客其中一個不付的理由是錢包在背包深處很難拿出來,今年當地首度支援信用卡、電子貨幣卡(如SUICA)、手機支付等,因為很多人手機跟身而卡跟手機,山梨縣方面期待可以增加付款的比率。現場就有一名瑞士來的遊客表示用現金的話之後可能會麻煩,可以用信用卡就很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