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口真帆事件引發NGT48形象破滅新潟縣政府及當地品牌火速割席


Share


【日藝】01/17:NGT48成員山口真帆因被隊友出賣險被兩名男粉絲輪姦事件,雖然營運方把被嚴重批判的劇場經理換走,並由董事開記者會道歉,但因為事件演化為國際醜聞,餘波越來越大。

首先是所有住在宿舍的成員搬走,本來NGT48的營運公司向非新潟本地出身的成員借出公寓作為其宿舍,不少隊員都住在同一公寓不同單位,但因為今次事件施暴的男性出現在山口所住單位的玄關,山口更大爆是隊中成員向他們洩漏她所住的單位及出入時間,教唆他們施暴,故此已讓所有住在該公寓的成員搬走,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

因為NGT48某程度上是新潟縣的代言人,當地政府也對事件高度關注,新潟縣知事花角英世在16日的定期記者會上就提及NGT48的事,表明希望早日了解事實,以回復正常狀態,期望今次騷動不會影響縣的形象。

NGT48早前已被起用為新潟縣國民文化祭及全國傷殘人士藝術文化祭的特別支持者,打算起用她們拍攝宣傳片,直至16日縣政府收到約100封意見書,大部分都希望為了避免新潟縣形象惡化而停止起用NGT48,新潟縣公關課表示對事件感到遺憾,希望在看清事實後決定今後的方針。

新潟商工會議所已把NGT48演出新潟港開港150周年的記念影片下架,起用NGT48五名成員為港町新潟拍攝的宣傳影片亦已從官網消失,並停止了在新潟機場大螢幕的播放。商工會議所的負責人表示是因為考慮到對宣傳新潟的負面影響而停播。自2015年11月已起用NGT48拍攝廣告的新潟市食品製造商「一正蒲鉾」亦已把廣告停播,該公司表明是因為事件後意見有正有反。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3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