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GT48山口真帆險被輪姦事件經理終於下台高層開記者公開道歉


Share


【日藝】01/14:NGT48成員山口真帆遇襲事件不斷升級,她早前在網上哭訴有隊友洩露她的個人資料,教唆兩名男性向她進行襲擊,在她回家準備關門之際闖入,用手捂住她的臉及把她往後推,然後另一名男子出現,在她喊救命時嘴巴被堵住,企圖輪姦她,幸而這時電梯出現聲響,山口趁機逃出屋外。

警察方面就事件曾拘捕兩名男性,他們供稱只是想和山口真帆聊天,更表示他們是得到NGT48數名成員提供山口真帆的住址、回家時間等資料,最終二人不被起訴獲得釋放。山口表示曾向NGT48劇場經理今村悅朗求救,對方卻指她有被害妄想,出賣她成員也沒有任何處分,結果只能自行公開事件,但她的直播5分鐘後就中斷,在Twitter上發表的相關內容全被刪除。

事件受到國際高度關注,連美國《時代雜誌》及英國《每日郵報》等大型媒體都有跟進,《週刊文春》更大爆兩名施襲者與同黨創立名為「Z團」的組織,專向偶像出手,更表示兩名施襲者1年前已在山口真帆所住大廈租下單位,一直等待行兇的時機。另外山口直播中的內容曾暗示是違反戀愛禁令的隊員策動襲擊,以傷害堅守規例的人。網民很快就鎖定黑手是NGT48成員太野彩香及西潟茉莉奈,二人已公開否認。

p align=”center”>

讓事件變得更離奇的是,NGT的營運公司一直沒有就事件作出回應,反而山口真帆早前在NGT48出道3周年紀念公演中,為自己帶來騷動及為一直關照她的人造成麻煩而公開道歉。負責人不出聲,變成受害人要道歉,引爆網民怒火,有超過54000人聯署要求劇場經理今村悦朗下台及營運公司公開道歉。知名人士包括NGT48前隊長北原里英,及AKB冠名節目AKBINGO主持村本大輔等也批評事件。

到了1月14日凌晨NGT48營運方終於有回應,AKS社長吉成夏子及董事松村匠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公司和警方沒有無發現成員有違法行為,沒有人被捕,今後將持續關注成員是否有不當行為,將與律師以及知識分子等專家組織的第三方調查委員會調查今次事件。此外NGT48的劇場經理改為早川麻衣子,並新設立副經理由岡田剛負責。

松村匠、早川麻衣子、岡田剛於14日早上召開記者會,就山口真帆事件公開道歉,松村表示遲遲沒有回應是因為要配合警方的搜查,當初並沒有打算就事件進行發表,目的是保護成員受二次及三次傷害,結果變成這樣,是沒有和當事人進行好好溝通的他的責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