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永小百合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絕症中進行人生最後冒險


Share


【日影】01/17:吉永小百合和天海祐希共演《遺願清單》(最高の人生の見つけ方),2007年由積·尼高遜(傑克·尼克遜)和摩根·費曼(摩根·費里曼)主演同名好萊塢電影改編(港譯:玩轉身前事/台譯:一路玩到掛),講述兩個性格相反但同時只剩半年命的男人,帶著「遺願清單」進行人生最後的冒險,盡力完成死前想做的事。

今次日本版改為兩個女主角,北原幸枝(吉永小百合)是把整個人生奉獻給家庭的認真主婦,麻子(天海祐希)是超有錢的女社長,二人的價值觀完全不同,本來不會相遇,但因為住進同一醫院,也被宣告死期而認識。她們偶然得到同院12歲少女的「遺願清單」,毅然決定要實現清單上的所有事,當中包括她們本來絕不會做的東西,當中漸漸感受到生存的快樂和幸福。

這是吉永和天海自2001年《千年之戀 光源氏物語》後18年來首次共演,導演為曾獲日本奧斯卡的犬童一心,《遺願清單》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