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妖怪手錶》劇場版公開預告小栗旬演的帥氣妖怪登場 (片)


Share


【日影】10/25:《電影 妖怪手錶 FOREVER FRIENDS》首度公開海報及預告片,當中有早前公佈當嘉賓聲優的小栗旬及ブルゾンちえみ的聲音,還有由「東方神起」唱的主題曲。

電影以1960年代為舞台,三位少年少女為了拯救家人的靈魂,和妖怪們一起勇闖魔界,在未知的地方冒險,帶來奇蹟及友情。當中他們的敵人,以「閻魔大王」為目標的紫炎(小栗旬)及奪走別人靈魂的妖怪玉藻前(ブルゾンちえみ)也有出現。

此外其他聲優包括種崎敦美、木村良平、東山奈央、檜山修之、子安武人、遊佐浩二、小桜エツコ、關智一等。《電影 妖怪手錶 FOREVER FRIENDS》12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