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氣化妝YouTuber「こばしり。」被起底有星級父親TERU (片)


Share


【日藝】10/25:日本人氣化妝YouTuber「こばしり。」去年11月出道後,因為可愛而人氣急升,不足1年已有超過36萬人登錄她的頻道,更已推出自家產品。因為大紅所以被粉絲「起底」,意外發現她的父親超級有名,就是搖滾樂隊「GLAY」的主音 TERU!

「こばしり。」首先是被人發現之前曾在東京自由之丘的美容院當模特兒,當時使用的名字是小橋明里,而TERU的本名是小橋照彥。之後發現她今年21歲,是由新潟出身的單親媽媽帶大,有一個25歲的哥哥。

TERU在1999年和PUFFY的大貫亞美發展不倫關係被揭發,結果拋棄了妻子和當時6歲及2歲的兒女,在2002年和大貫亞美再婚,成為當年藝能界的一大話題,這點和「こばしり。」的年齡與家人關係完全吻合。

記者追訪本人,對方以「關於私生活的事不作回答」,然而這位「星二代YouTuber」已經成為近日網絡的熱話。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