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山漣參演《LEGAL V》當不倫兼殺妻疑犯成女性公敵


Share


【日劇】10/25:桐山漣參演《LEGAL V》,角色是不倫的男性。故事講述京極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大鷹高志(勝村政信)去露營場地時,那裡是兩個月前發現女性屍體的地方。之後發現事件當日死者和丈夫淺野洋平(桐山漣)一起在現場,加上他本身有情婦及為妻子投下巨額人壽保險,於是以殺人罪被捕。

這罪行本來無法求情,但淺野卻表示當日自己先回去,在案發時間為了和情婦見面而去了新宿,大鷹魯莽地接受了淺野的辯護,然而在他的調查下,發現他的證供有隱藏的地方,還有他自從學生時代已經有的品行問題。

桐山表示其角色是女性公敵,加上證供曖昧,是律師覺得麻煩的人物,雖然如此但角色也有不會被人討厭,十分感激。今次和勝村有很多對手戲,因為他很擅於搞氣氛,讓他能在舒服的現場投入。

桐山漣將在10月25日播放的《LEGAL V》第3話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