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7:石原里美為《高嶺之花》收視失敗慰勞宴上落淚,大倉忠義與陪酒女一夜情床照曝光,《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公開主要角色預告, 《賣房女子的反擊》北川景子以更驚訝手法賣房,Cosplayer伊織萌巨乳妄想寫真


Share



【日劇】《亂反射》井上真央談演丈夫的妻夫木聰太嚴格很罕有

【日劇】09/20:井上真央19日出席東視SP劇《亂反射》的製作發表會,劇中她與妻夫木聰初共演而且演夫婦,她表示自己的朋友有些有家庭,也有些有孩子,因此她們和孩子一起過的時間增加,她在公園觀察孩子們如何遊玩,因為看得很入神,可能被以為是可疑人物。

對於初共演的妻夫木她說最初有嚴肅的印象,在演技上他對自己很嚴格,對於對手的反應也有要求。在重要的場面拍攝前手機響起就立即大怒並上演即興劇。有這樣感覺的演員很罕有,很自然地和他演出了夫婦關係。至於妻夫木就說這是陷害他,這樣下去會沒有人肯和他共演,很可怕。

《亂反射》講述新聞記者加山聰(妻夫木)及妻子光惠(井上)與兒子翔太(小岸洸琉)一起住在地方都市,接著出現意外翔太死去,聰在追求真相之中,發現了誰都會犯的小罪連鎖,形成法律無法制裁的殺人,到底遺屬應怎樣面對?9月22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東京喰種》續篇公佈窪田正孝金木研與松田翔太月山習對決 (片)

【日影】09/23:《東京喰種》續篇正式公佈!9月20日該作在其社交網絡公開一支新的影片,內容充滿暗示,網民從該影片內容早已猜測是開續篇而且會有「美食家」月山習登場,在特別影片中寫明的9月22日,終於完全證實大家的猜測屬實。

《東京喰種2》將講述主角金木研在首集的戰鬥後,留在「安定區」和霧嶋董香等人一起生活,然而之後被稱為「美家家」的喰種月山習來訪,霧嶋露骨地討厭這位訪客,並對金木說不要和他扯上關係較好。然而月山卻從金木身上感受到他半人半喰種的特殊「味道」,於是邀請金木去他的「喰種餐廳」…….

窪田正孝將再一次演出主角金木研的角色,而新的敵人,在原著中有壓倒性人氣的月山習,將由新婚的松田翔太演出,網民在知道消息後都大讚松田的妖邪氣質與月山非常配合。至於女主角霧嶋董香,因為上集演出的清水富美加出家,再不能於主流藝能界演出,於是改由山本舞香飾演。

窪田正孝表示能夠再次與金木相遇覺得很幸福,石田翠老師的東京喰種讓他遇上新的感性和感覺,雖然金木是個很難對付又麻煩的人,但能讓他感受到人類無法體會那世界的魅力,他會作為全新東京喰種的一塊肉片去精進自己。

松田翔太就說能投入東京喰種異樣的世界裡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與導演、工作人員、及以窪田為首的演員一起快樂的拍攝。把月山變成真人後會變成的樣子,會以巧妙的CG技術及本格的動作場面來表現他獨特的精神性。他現在已急不及待開拍攝的開始。

《東京喰種2》將於2019年公映。


【日藝】前田敦子宣佈懷孕,與勝地涼果然是奉子成婚

【日藝】09/17:前田敦子宣佈懷孕!消息由她所屬的事務所發表,現在已經進入安定期,今後會視身體狀況在可能範圍下繼續工作,還表示雖然為大家帶來困擾,但請多多指教。

前田敦子是7月30日公佈和勝地涼結婚,當時並沒有透露懷孕一事,然而8月底前田出席主演日劇《去不了學校的我直至寫出『那花』『心叫』》試影會時,穿上鬆身衣服臉明顯變胖,已引發懷孕的猜測,結果現昨2證實二人是奉子成婚。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政治化!防彈少年團中止與秋元康合作屈服於粉絲的反日情緒

【日藝】09/19:藝能再一次捲入政治。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9月13日宣佈於11月7日推出日語單曲《Bird/FAKE LOVE/Airplane pt.2》,並與AKB48製作人秋元康合作,由他負責當中「Bird」的歌詞。不料3天後急轉直下,公佈中止和秋元康的合作,並會在單曲中把「Bird」抽起。

本來今次合作是秋元的粉絲向BTS所屬的事務所作出強烈要求而實現,BTS一方也非常歡迎這次合作,認為有助他們在日本的發展,然而韓國國內出現猛烈反對聲音,因為日本過去有侵略韓國,部分韓國人表示AKB有成員到訪靖國神社,又曾穿上像日本軍旗「旭日旗」的服裝,認為秋元康是右翼派,故此堅決反對他參與BTS的歌曲。

他們在網上發起抵制運動,表明若堅持合作就會罷買單曲,不會在頒獎禮投票,相關消息在Twitter及粉絲後援會等地瘋傳,甚至有粉絲到BTS所屬的「Big hit娛樂」公司樓下貼便條進行抗議。有韓國音樂關係者表示,本來BTS的事務所打算靜靜地觀察,但到了出現罷買運動及直接到事務所抗議的事件出現後,判斷情況嚴重,結果3天後反口宣佈取消合作。

該關係者分析,因為粉絲的關係而宣佈中止國際性合作相當罕見,因為會損害公司的信譽,相信事務所是去到不得不這樣做的地步。現時韓國組合在日本市場賣得不錯,去年也有韓團「TWICE」時隔6年再上紅白,被認為是日本韓流復活的訊號,不過韓國的民族性就是排日,而且有著雙重標準,韓國歌手以文化侵略日本沒問題,但堅拒日本方面到韓國滲透,故此極少日本人能打入韓國市場,經過今次秋元康事件,情況恐怕會變得更差。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武井咲復出!穿上華麗和服戴上眼鏡型放大鏡拍廣告

【日藝】09/18:武井咲復出!今年3月她為TAKAHIRO誕下長女後,已秘密地於7月拍攝眼鏡型放大鏡「Hazuki Loupe」的廣告,該產品能把視線放大1.3倍至1.8倍,適合看字看電腦以至從事如美甲等精細工序。她在廣告中穿上和服戴上該眼鏡,展示成熟的美態,樣子和身型與之前沒什麼變化。

該廣告將於9月20日在富士播放「2018世界柔道選手權」節目內播出,此外她也很有可能以《浪客劍心》新電影仍為女優復出作。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乃木坂46西野七瀨宣佈將於明年畢業1年前已經準備

【日藝】09/21:乃木坂46主將之一西野七瀨宣佈畢業,9月20日她在組合的官方部落格表示7年間得到大家的關照,她會在今年內繼續多項活動,但將會從乃木坂46畢業,預計畢業公演會在2019年舉行。

她同時表示要離開喜歡的地方雖然有點不安,但確實是自己的選擇,就說變成自己一人也會繼續工作,到底前方會有什麼,她抱著相當期待的心情。關於畢業的事超過1年前已和事務所談過,終於到了這天要向大家報告,經過多次修改才寫成這公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3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