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乃木坂跨劇合作!電影少女西野七瀨亂入生駒里奈《Oh My JUMP!》


Share


【日劇】03/16:乃木坂46成員跨劇合作!在東京電視台演出《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的西野七瀨,將以天野愛的身份亂入生駒里奈演出《Oh My JUMP!》的最終話,實現乃木坂隊友共演。

《Oh My JUMP!》以「週刊少年JUMP」的漫畫為主題,剛好《電影少女》原作漫畫也是在少年JUMP上連載,故此能實現這夢幻的合作。《Oh My JUMP!》大結局天野愛(西野七瀨)會在月山浩史(伊藤淳史)及火野智子(生駒里奈)面前出現,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已拍完的生駒表示一直有看《電影少女》,在現場看到天野愛的時候有著「啊!是真人!」的感覺,雖然長年和西野一起工作,但在非乃木坂46的單獨工作中能和她合作,感覺很新鮮又快樂。西野則說《電影少女》去年已拍完,能再一次演小愛,還可以在劇集拍攝現場和生駒一起,感覺十分有趣。

《Oh My JUMP!》最終話3月23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