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明日的約定》好評卻收視慘死兩大原因分析


Share


【日劇】11/23:井上真央主演《明日的約定》最新一集收視已跌至4%台,以黃金檔來看已經是準備縮短腰斬的水平。然而觀眾在網上留言都對此劇有不錯的評價,說雖然主題沉重但故事堅實,也令人在意之後的發展。有電視台關係者就提出收視低的兩個理由。

第一還是富士的錯,近年觀眾已經漸漸有「富士劇集 = 沒趣」的固定形象,所以一開始收看的人不多,加上本作以每集揭露一點真相的方式展開,不大可能中途加入,所以就算有口碑也難以增加新的觀眾,只會一點點的流失。

此外是井上真央本人的形象問題,在她休息的期間出現的都是負面新聞,包括從合作多年的事務所離開獨立,還有長年交往的松本潤被發現劈腿AV女優葵司,業界人士因為這些都對她敬而遠之,所以只有本身也陷入危機的富士系對她招手。觀眾就算覺得松本潤劈腿不是井上的錯,但或多或少也會減低對她復出演劇的期待度。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